「I heel over heed fall in love with you.歡迎各位來到【To miss】」
清早,便來了不少客人。
「暻秀呢?」Xiumin轉頭問藝興。
「還沒來呢,我沒看到他。」
Xiumin拍拍他的肩,「繼續工作吧!」


Xiumin打電話給暻秀,但是都沒接,住宅的也沒人接。
「怎麼了嗎?暻秀?」俊勉看著Xiumin,不安問道。
「不知道,我很擔心。」
「昨天不是好好的嗎?」俊勉自己也很擔心啊!
「對啊...」


輕輕摸著房間的物品。
他的紀錄上有地址,所以他來的了,也有鑰匙。
但是他卻是一個人住的。
唉...原來都暻秀原來就這麼孤單嗎?
「金鍾仁...」突然,他想找回記憶。
他想知道昨晚那個心痛的感覺是為什麼。
腦子一動,相冊!
找了好久,才發現一本。
打開來看,是他從國中時期開始的照片。
每張卡片後面都有字。
〝搬出來了,到了這個國中開始新的生活。〞
「原來我這麼早就搬出來自己生活了啊...」
一張一張的看,內容都是有連續性的,就是一個故事。
然後,他發現一張照片。
有金鍾仁。
〝跟他合照了,成為朋友,但是我喜歡他。〞
「呃...!?」先是驚愕,後是心悸。
「我是同性戀啊原來。」應該嚇一跳的,但卻很平靜。
原來他喜歡金鍾仁啊,那他知道自己當時喜歡他嗎?
「不,應該不知道,如果知道的話,不會是這種態度......吧?」
原先篤定的口氣漸漸變成了疑問。
「噢...我的頭...」揉揉額頭,他闔上相冊,換上外出服。


「抱歉,遲到了。」
暻秀換上工作服,對著大家說。
「怎麼這麼晚?」伯賢有些擔心問。
「沒有,處理一些事情。」暻秀提起精神,「開始工作吧!」


「將這種咖啡豆放進機器裡。」暻秀說。
「好。」鹿晗點頭,照做。
「叮鈴鈴~~」大門被打開,掛在門上的鈴鐺傳出響亮的聲音。
「歡迎光...」暻秀抬去頭,「允浩?!」
允浩笑這著揮手,「D.O~~」
「怎麼來了?」暻秀開心的向前迎接這個〝大客人〞
允浩是國際知名的韓國調理師,和暻秀在法國時很要好。
「你來珉碩的店上班啊。」
暻秀點點頭,「突然光顧的理由是什麼?」
「我想要你參加2014年國際咖啡比賽。」
暻秀聽了微皺眉,「你知道我不參加比賽的。」
「知道啊,不參加就這麼有名了,參加還得了。」允浩開玩笑說。
「你知道我不是這個意思。」暻秀道。
「不是個人比賽,是團體。」允浩雙手環繞胸前,「想要擴大這家咖啡店的知名度,就要參加比賽。暻秀,因為你是D.O,所以我對你的期待很大。」
「允浩!」暻秀有些不悅,但仍心平氣和的道。
「你可以藉由比賽告訴大家,你對咖啡的哲學,不變的哲學。而且,你不想參加,不代表其他人也不想參加。」
暻秀看著大家,嘆口氣,「好吧,我知道了,國際咖啡大賽,幫我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太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