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亮了,伯賢打開惺忪的睡眼。
「出來吃早餐。」燦烈揮揮手。
伯賢本來要起身,卻突然定住不動。
「怎麼了?」燦烈不安道。
「那個...我的...痛...」
燦烈看他扭捏的樣子,耳朵一紅,「等、等我,我端進來。」
「嗯。」


「那個,起得來嗎?」燦烈滿臉尷尬和擔心。
「可以...吧?」伯賢不敢肯定。
「...」燦烈扶助他的腰,「走吧帶你去洗澡。」
「...!!!」
((過度色情我們---略過((想看求我(((被打飛


「朴燦烈!我更痛了!!!」
早晨開始。


「這裡嗎?」暻秀接著電話,另一隻手拿著一張紙。
〝對。〞
「可是局長,為什麼是我去啊?」
〝他應該比較聽你的話吧!〞
「我!?」
在疑問徘徊的暻秀被掛了電話。
!!!掛我電話!!!
暻秀瞪大原本就很大的眼睛。
眼白80%露出XDD


「這裡嗎?」
拿著紙,暻秀鬱悶的找著教室。
「怎麼沒人啊!?」
他快瘋了真的。
「小個頭?」
小個頭!?
暻秀猛然回頭。
鍾仁帶著淺淺的笑意道,「好久不見~」
「昨天才見過。」暻秀不屑的看他。
「對我有不滿嗎?」鍾仁挑眉,勾起唇角。
「超多。」
鍾仁聳肩,「找我幹嘛?」
「是局長要找你。」說完,鍾仁的臉死寂一片。
暻秀有些驚慌,剛剛還嘻皮笑臉的傢伙怎麼立刻變臉了。
「不見。」說完,準備轉頭離開。
暻秀伸手抓住他,這個動作可能惹惱了鍾仁。
鍾仁反抓回去,將他壓在牆上。
「!」
「局長怎麼樣都不關你的事,我數到三就快跑,警告你一聲,我是同.性.戀。」
!!!
暻秀睜大雙眼,不可置信的看著眼前的男孩。
同性戀?
「1...」
。。。
「2...」
看見暻秀還是沒反應,鍾仁吐出了字,「3...」
眼前的人兒沒有動作,鍾仁抬起暻秀下巴,吻了下去。
!!!
暻秀感到天旋地轉,動彈不得。
吻了許久,鍾仁才離開那誘人的唇,戲謔道,「真棒,還真的不躲呢。」
「去見局長。」
「?」鍾仁看他而不語。
暻秀道,「去看看局長吧,不管你們曾經發生什麼事。」
鍾仁搖搖頭,「你不應該做這個決定的。」
什麼意思?暻秀皺眉。
「我見他,只要你答應和我交往。」
「什麼!?」他沒聽錯吧!

___________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太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