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____


旅館___
燦烈輕輕的靠近女人,微微的氣息噴灑在女人身上,腰間挺動,女人嬌吟出聲。
「喔喔...吳列...」
「妍熙,可以告訴我嚒?我想跟妳買毒品,妳賣啥?」燦烈的雙手並未觸摸到女人,只有腰在女人的雙腿中擺動著。
「安非...大、大麻...K...很多...只要吳列你想要的我都有...」女人愉悅的聲音不斷傳出。
燦烈知道女人高潮後,才抽出自己的分身。看她睡著了,燦烈從床邊的桌子底下拿出麥克風,戴到耳朵上,「我的任務完成了,逮捕她吧。」
說完才又拿起從包裡拿出一瓶藥丸,然後張口吞下。
燦烈有兩瓶藥盒,一盒是讓男性勃起的藥。但那不是春藥,那種藥並不會讓男人被情慾迷失自我,只是單單純純的讓男人勃起而已,男人本身意識非常的清楚。
另一瓶則是解藥,是勃起後讓它消退的藥丸,當然高潮後也能自行消退,但很可惜,燦烈行事後都必須服用解藥。因為燦烈沒有辦法對著自己絲毫不想做的人勃起,而且就算吃了藥勃起了,也無法感受到半點快感。
〝唉啊,那女人叫聲還真...〞
「噁心。」燦烈蹙眉,拿掉保險套,然後將上衣的鈕扣扣上。
〝真直接啊~〞
「對了,女人脫光光呢,找幾個不好色的傢伙給她穿上衣服再逮捕她。別引誘那些小警察犯罪了。」
〝ok~~〞


走出旅館,世勳小跑步的衝過來,「哈哈哈,幹得好吶。」
燦烈聳肩,「麻煩死了,做了好久才說出來。感覺都要得性病了。」
世勳咂咂嘴,大家都知道,燦烈的事不能讓外界知道。一開始大家對燦烈都有所排斥,但是到後來,都知道燦烈是服用藥物才能不管是誰都做得下去,不禁有點對他憐憫。
但是那全部都是燦烈自願的,因為那種方式很好抓住犯人,對他而言,犧牲那區區一個身體不算什麼。
「走吧,我還要回警局。」燦烈道。
「咦?幹嘛?」世勳愣住了。
「還有報告。」燦烈抓了抓頭,煩躁的說,「好討厭,真不想幹。」
世勳好笑的拍拍他的肩,燦烈想起什麼,忙道,「對了,不準上報。」
「廢話,走了。」


當燦烈要回家時,天已經亮了。
走在路上,燦烈看見附近開的餐廳。
「那裡什麼時候開了這麼一家店?」燦烈喃喃道,然後將隨身攜帶的槍枝藏好,走了進去。
當燦烈走進去時,左看看右看看,視線突然的盯住某一點。直至有個男人走了過來,那男人長相白淨,身高不高屬於標準的身材,「先生,需要什麼嗎?」
「恩...一份青蛤義大利麵,謝謝。」燦烈隨意的看了個菜單,道。
「好的,馬上準備。」
然後喝著水,瞪男人走後,燦烈將面向玻璃的右耳點了一下,沉道,「嘿,瞧我發現了什麼。」
〝啥?〞麥克風打開,傳來世勳的聲音。
燦烈從口袋拿出眼鏡,那眼鏡並沒有度數,但是在框架上,有個沒人會看到的鏡頭。
將鏡頭打開,燦烈看向某個地方,用手指輕點一下邊框。
燦烈從鏡片上看見畫面暗了一下又亮起來,知道是傳送出去了。
麥克風的一方沉默很久,才出聲。
〝...你在哪裡?〞
「新開的BBH餐廳。」
世勳沒有回答,似乎是在思考。
「多數竊盜的犯人,我們一直抓不到的傢伙現在活生生在我眼前呢。」燦烈的斜對面坐著一個男人,男人滑著手機,戴著帽子。
燦烈又拿下眼鏡,然後關掉按鈕邊道,「怎麼辦呢,可愛的吳檢察官。」
世勳久久才道〝我馬上一起去支援你,逮捕他。〞
「我會死死盯著他,嘿,記得多派一些警察,這傢伙身手絕對不簡單。」
〝好,拜託你了。〞
說完,燦烈關了麥克風,雖然還放在右耳,但並不影響到他。
「先生,你的餐點。」男人將盤子放在桌上,道。
燦烈點頭示意,突然道,「那個男人常常出現在這裡嗎?」
男人從燦烈的視線看過去,茫然道,「喔,是啊,是常客。每次都坐在這裡很久呢。」
「喔,謝謝了。」燦烈瞇起眼,帶著玩味的笑容,這次他不打算出手,他想看好戲。
再度打開麥克風,燦烈的杯子放在脣邊道,「在哪裡了?」
〝在3分鐘,我們要過去了。〞
這時燦烈上前,輕輕用食指敲了敲那人的桌子,「午安,吃飽了嗎?」
那名男性一臉兇惡,道,「管你什麼事?」
燦烈不以為意的點頭,「是啊,畢竟櫃子上的金子很值錢嘛~李一瀚先生?」
男性一聽猛地抓住燦烈放在桌上的手,眼神更加可怕,「你是誰!?」
燦烈就這樣給他抓著,生疼了也無所謂,只是笑了笑,「嘿,李一瀚先生,不要這麼粗暴,咱們聊聊天而已嘛~!」
這時四處傳來警笛聲,李一瀚發覺不妙,忙轉身逃跑。燦烈挑眉給他一腳,李一瀚就這麼摔倒在地。
燦烈拍拍西裝外套,然後走回自己位置繼續用餐。
世勳帶著一大堆警察衝了進來,只見犯人躺在地上疼得直不起身,而燦烈悠悠哉哉旁若無人似的吃著他的第一餐,中餐。
好餓啊。恩,這家不錯吃,離家又近,以後可以常來。
剛剛給燦烈點餐的男人傻眼的看著一堆警察衝了進來,當場逮捕男性。世勳走去燦烈身旁,翻了白眼,「先生先生叫得很開心啊~我們可愛的燦燦要不要在悠哉一點啊~?」
「可以嗎?」燦烈假裝驚訝一下,然後又吃起中餐。
「哪可以啊,吃完快點回去睡覺!」世勳翻了白眼。
「喔喔,知道啦,晚上我會去的,就這樣。」燦烈拿下麥克風,邊吃著。
「...是是是,我們晚上旅館見。」世勳自認的走向犯人,然後親手抓住犯人的手銬將他帶上車。
看平息之後,男人這才走了過來,「剛剛...發生什麼事?」
燦烈眨眼,然後聳肩,「被逮捕啦。」
「不不,我是說為什麼你跟他說完話後,他就被逮捕了?而且還跌成那樣?」
燦烈笑了起來,「啊,是這樣的。我剛剛看他偷偷摸摸的有些奇怪,而且似乎要做什麼,所以上前去聊了一下,我說有警察要來了,他突然要逃跑,我就絆住他。」說完,又道,「而且我是真的有聽到警笛聲,所以很剛剛好,他就是犯人啦。後來檢察官說有看到我跟犯人交談,聊了幾句,他就告訴我犯人是多次竊盜的罪犯。嘛,我沒想到警察真的是來逮捕他就對了哈哈哈。」
男人一聽,忙敬禮,「是這樣啊!真抱歉真抱歉!還讓客人您費心了!」
燦烈扯了一串謊言做個結束後,男人又道,「可否告訴我你的大名?」
「我叫朴俊。」燦烈面不改色的又掰了個名字。
「朴俊啊,總之謝謝了!」男人點頭,笑得很開心,「我是店長邊伯賢,多多來我們這吃飯喔!」
燦烈微笑,「我知道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太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