睜開雙眼,對上了學淵那雙紅紅的大眼。
「澤雲,沒事吧?」
看到他睜開眼睛,學淵高興的笑了,眼淚也跟著流下。
「沒事了...」澤雲本想起來,腹部疼痛使他再度躺會床上,「學淵啊...可以把床...往上嗎?」
「喔!好!」擦掉眼淚,學淵按下按鈕,床位往上移。
「可以了,謝謝。」
身體只要動一下就疼痛不已。
「麻醉藥退了,很痛吧?」
「還好。」澤雲沒說實話,因為怕學淵又哭。
「是我大意了,下次絕不會讓你一個人。」
突然,門被打開了,一窩蜂跑來進來。
「哥!!!!」鴻賓、相赫、元植同時大叫。
「這個...」宰煥看著他的傷,「哦...哦、哦...哦兜咔幾?」
「哥!沒事吧?」相赫貼了過去,輕輕抱住他,不敢太用力。
澤雲搖搖頭,表示沒事。
學淵嘆口氣。
「他被逮捕了,我懷疑啊,你們公司內部有間諜。」元植看著學淵道。
而宰煥則是用手狂搓澤雲的頭,無視澤雲怒視的眼神。
宰煥哥真的不怕澤雲哥啊...
鴻賓和相赫互看一眼,又看看澤雲和宰煥,不安起來。
忙內相赫最先後退(((狐:不愧是忙內赫,眼色最佳。
鴻賓也跟著相赫後退,兩人玩起剪刀石頭布。


「真的要出院嗎?不好吧?澤雲這樣很危險,你看你都要別人扶了,在住幾天吧!澤雲!」學淵不斷勸澤雲回去病房。
「不用,真的。」車學淵這個人本來話就這麼多嗎?
「啊啊啊啊啊啊,澤雲~~~」
居然還耍賴啊...
澤雲無奈低頭。
重點是,扶著他的人是元植和相赫。
「好啦哥,不要叫了。」鴻賓拍拍他的肩。
「不行,我決定了,我要搬去澤雲家住。」
什麼!!!讓這個大媽!!!!!
大家立刻靜止不動。
「不會吧哥。」元植徹底愣住了。
「我也要!!!」宰煥大叫。(((狐:你湊什麼熱鬧?="=
宰煥也難得的張大嘴,看來對這兩人的行為受驚不少。
「哇~~好像很好玩~~(拍手)」相赫開心的說。((狐:忙內啊(((嚇
澤雲看了一眼相赫,嘆口氣。


「哇!!狂歡!!!」元植大叫,開party耶!!!
「嗚嗚嗚嗚!!!」宰煥也開心的叫。
桌上放了炸雞、啤酒、碳酸飲料還有各種食物。
澤雲頭疼的捏著額頭。
「哥可以吃嗎?」鴻賓問。
「當然可以,又不是內傷還是什麼病!」學淵笑道。
「喔~~哥~~~」元植伸手要High five
學淵只是伸出食指,「嘍(你)~~~」
「嘍(你)~~~」元植也伸出手指頭。
「竟然說半語((手刀攻擊XDD」
元植和學淵打起來了。

澤雲頭垂得更低了。
怎麼跟上班時差這麼多。
算了,反正他不討厭。
然後,大家都醉了,澤雲也喝了一杯,畢竟有傷,沒喝太多。
元植和鴻賓回去房間。
澤雲也自己回去休息。
只有忙內相赫沒醉,看見學淵醉了。
「哥,你要不要回房間睡?」
「我要去哪啊???」學淵還帶鼻音,看來完全醉了。
靈機一動,「你去澤雲哥的房吧,在那。」
將房間告知學淵,他拖著搖搖晃晃的身子進去了。
「哈哈哈哈!」無聲大笑,「宰煥哥,去我房間吧。」


隔天一早(((科科....©XDDD
「啊啊啊啊啊啊!澤雲對不起啦(((淚」房內傳來學淵的哀號聲。
「啊啊啊啊啊啊!澤雲啊(((我叫」
「學淵哥好可憐。」相赫同情的(?)喝著飲料說。
「為什麼學淵哥會進澤雲哥的房間?」鴻賓問。
「......」
「算了,反正不是我就好。」元植撇清關係。
「......」
(((學淵表示:你們這些沒義氣的傢伙!!!赫我要揍你!!!
「啊啊嗚Q口Q____________~~!!」
隨著清脆的響亮聲,早晨開始。
《未完代謝》
嘿嘿,可愛的大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太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