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
「澤雲,把最近與我們合作的公司資料給我。」學淵一手拿筆,另一手敲敲座子。
澤雲坐在位子上,將手中的資料給他,「那個...學淵啊...我可以去跑外場的,我沒事了。」
「不行。」想也不想,學淵果斷拒絕,「叫你待在家你不要,你以為你的身體負荷得了?」
澤雲看他一眼,安靜不說話,他知道自己是拗不過學淵的。
一直坐著讓澤雲簡直手癢癢腳癢癢,他可是天生的運動人,還是保全啊!
〝叩!!!〞
澤雲的額頭撞擊桌子。
學淵嚇了一跳抬頭看他。
兩手直直落下,趴著,索性不動。
「......」
學淵不禁感到好笑,這孩子在幹嘛啊?
只不過休息一天有這麼痛苦嗎?
看看手錶,「走吧,下班了。」
抬頭,額頭中心點紅紅的,「今天不加班?」
「不了。」
聯絡宰煥,三人往澤雲家開去。


「喔哥!」元植從沙發跳起來,「回來了!」
「孩子啊!我回來了!!」學淵大媽出動!
元植撲了過去,黏在學淵身上。
金元植什麼時候和學淵哥這麼親近的?
鴻賓露出疑惑的眼神,上次還殺氣沉沉的來著...
算了,大人的世界好複雜((這是所謂三年的隔閡嗎.....(((鴻賓...
澤雲看了一眼學淵,面無表情的走進自己的房間。


學淵躡手躡腳的走了進去。
澤雲躺在床上,熟睡。
偷偷靠近,學淵伸出手輕撥他額前的瀏海。
平靜的呼吸聲打在學淵臉上,不禁害燥起來,靠近,用非常輕非常輕的力道。
似乎碰到又沒有碰到的,點在澤雲的嘴唇上。
親到了!親到了!啊啊啊啊啊啊!
學淵趕緊抽身,不由得瑟瑟發抖。
自己在幹嘛啊!
不斷拍打自己的嘴巴,「車學淵你真是瘋了、瘋了!」
身下的人兒縮了縮,躲在棉被下,只露出半顆頭。
這...這簡直是犯規!!!
鄭澤雲!
學淵以有史以來最快的速度奔出門外,他小時候參加賽跑比賽都沒有這麼快過!
原來他還不老啊!((怎麼突然...==
在客廳的孩子們看學淵像風咻的一下跑回自己的房間。
「學淵哥怎麼了?」相赫問。
鴻賓拍拍手,「真快((感嘆...」
「戀愛了?」元植挑眉。
「喔、喔兜咔幾?」宰煥怔怔的問。
「不會吧,大媽戀愛了!」相赫發出〝呃呃〞的聲音。
((赫兒你是在想像什麼!?欸咦髒髒..(我揮~~


天亮了,澤雲比平常更吃力的從床上下來,「哈啊...真痛...」
摸摸受傷的地方,澤雲換上西裝,然後去叫學淵起床。
打開門,澤雲走了進去。
「學淵啊,要上班了!」
學淵伸手抓抓澤雲的衣服,皺眉表示不情願。
「別鬧了,起來。」
(((我抓~~~~....
「要遲到了。」
澤雲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只能怔怔的看著抓住自己衣服的學淵。
「再睡一點點,我真的太累了。」學淵嘟嘴,瞇著眼道。
澤雲只好坐在學淵旁邊空出來的床,又無法抽身,看著衣服上的那雙手打了電話,「宰煥啊,今天晚點去吧,學淵好像很累。」
掛掉電話,只見學淵一翻身,這才鬆了手。
澤雲絕對不會知道,這一切都是計謀!
死貓咪,叫你休息不休息,身體不舒服硬要上班!
哈哈這樣你就去不了了吧!
澤雲真的沒事幹了,他是去保護學淵的,現在學淵沒去上班,自己也沒事。
整理凌亂的衣服,澤雲看著他的睡顏漸漸沉去。
沒了動靜,學淵轉頭看他。
這是第二次看他睡著了,真的好漂亮喔...
睜開眼,對上學淵那圓圓大大的眼睛。
!!!!!!!
「你沒睡?」學淵嚇到了。
「睡了。」澤雲突然睜眼就看到學淵放大的臉,臉頰染了一陣紅暈。
「啊...」學淵也沒有比他好,感覺體溫瞬間升高。
「你還要睡嗎?」澤雲搔搔頭,避開他的視線。
「呃...不用了!可以了!!醒了醒了...!」學淵從床上跳下去。


到了公司,「澤雲,幫我把這資料拿給李室長。」
「好了。」
接過文件,澤雲走了出去。


「李室長,這是執行長叫我拿給您的文件。」
「什麼啊?」李室長拿過去。
「這是我們和與志公司合作的資料。」
李室長看見澤雲的臉,摸摸他的手。
澤雲對此舉動感到噁心,收回自己的手。
「唉唷,真帥啊,讓我摸摸。」伸手摸著澤雲的手臂,色咪咪的笑。
「李室長,不要這樣。」
好想揍他....澤雲皺眉。
「不要怎樣啊?」
「住手!」男性的聲音響起。
學淵憤怒的握住手裡的文件,紙都被壓爛了。
剛剛漏了一份資料,而澤雲先出去了,所以他才去。
如果他沒去,那個色老頭不知道要做什麼事!
為什麼那麼多人打澤雲的主意!
「學淵!」澤雲趕緊撥開在自己身上那不乾淨的手。
「你這是在做什麼,李室長!」學淵氣得眼睛都快冒火了。
「沒有,只是誇獎他一下而已...」李室長低頭道。
「那請你不要碰我的人,知道嗎李室長?」學淵不斷強調〝李室長〞的意思就是,如果再發生這種事,李室長你就必須回家吃自己了!!
看李室長懦懦的樣子,學淵簡直厭惡極點,從一開始他就對這人沒什麼好感,現在居然敢碰他的人!活膩了不成!?
說完,學淵拉住澤雲的手,將他帶出去,沿路一直走,不管澤雲如何叫,都當作沒聽到,直到自己的辦公室。
「學淵啊!」
學淵把他壓在牆壁,抑制住澤雲的雙手。
「學淵你幹嘛!」澤雲慌了,可是又怕傷到他。
「不要動!」
憤怒的吼了一聲,澤雲被嚇得抖了一下,「學淵啊...」
「我現在很生氣!難到你是不會反抗嗎!!」
「我...」
「你就這樣讓他碰你嗎!」
第一次看學淵這麼生氣,澤雲都說不出話來了。
掙扎了一下,澤雲有些惱怒,「他碰不碰我跟你有什麼關係!你幹嘛要這麼生氣啊!?」
「因為你是我的人!」
當澤雲想反擊說〝誰你的人〞時,被封住了嘴唇。
「唔、唔。」澤雲不禁懊惱這時候為什麼無法使力!
這幾年的運動竟然在這種最危險的時刻化為烏有!
快要沒氣了,學淵離開他的唇,但是一看見被自己吻得紅腫的唇,又再度侵略。
要讓他的嘴裡只有自己的氣息,只有自己可以給他,不然誰都不行!
「學淵!」才呼吸一次空氣,又被吻上雙唇,澤雲真的快哭了!
學淵看見澤雲快不行才分開。
在他耳邊低語,「澤雲,現在知道了嗎?你的身體,只有我可以碰。你的嘴唇,只有我能親。」
澤雲靠著牆,眼神迷離,不斷大口吸氣。
「我愛你,澤雲。」學淵說。
「我...」澤雲捏捏疼痛的手腕,咬住紅腫的唇。
「不要咬,會受傷。」
澤雲還真乖乖聽話不咬了,但是仍不敢正眼看學淵。
平時澤雲都挺有勢力的,只是在這種時候,他的勢力會全數釋放。
「雖然親了,但還是很不爽。」學淵皺眉,雙手環胸,非常不滿。
這傢伙!
澤雲不禁斜眼瞪他。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太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