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jin唱得〝只是你不在〞
MV好感人嗚嗚((包子給你一個讚
名子取自那裡,故事則是另一個MV的
但是不能說要不然劇情不就爆光光了嗎!


燦烈手上拿著一本雜誌,像在看又像是沒在看。
這條街很少有車子經過,所以燦烈喜歡來這裡呼吸外面的空氣。
他,觸摸著牆壁,小心翼翼的走著。
沒錯,他是瞎子。
他看不到,他在一年前,被強酸噴灑到眼睛,失明了。
他是孤兒,所以他得活,要活就必須想辦法。
突然,感覺前方似乎有車子。
「啊...」完蛋了真的...
終於可以休息了啊...
全身鬆軟,他被一股力往旁邊腿。
「唔!」身下的男人低鳴,隨後怒吼,「欸你沒在看路嗎!?」
燦烈嚇到了,「對不起、對不起,啊!雜誌....我的雜誌...」
摸著鋪柏油路的地上,燦烈不斷的揮動自己的手。
亦凡皺眉。
這傢伙在幹嘛?雜誌不就在旁邊嗎?
腦海一個想法閃過,亦凡悄悄撿起雜誌。
是一本時尚雜誌,但是這紙泛黃了,這東西少說也有10年以上了。
「雜誌、我的雜誌...」燦烈急哭了,連手掌被小石頭割傷都不管。
亦凡看了有些心疼,握住燦烈的手,然後把雜誌給他,「來,在這裡。」
感覺到那熟悉的東西回到自己手上,燦烈下意識的抱緊他。
「起來,這裡是馬路。」亦凡抓住燦烈的手臂。
燦烈抱著雜誌點點頭,乖乖站起來。
「你家在哪裡?」
燦烈猶豫了一下,「不知道,剛剛摔倒後我就搞不清楚方向了。」
「什麼?」亦凡無語了,也不能把他丟在這裡不管,「這樣吧,你先去我家吧,你叫什麼名字?」
「燦烈...朴燦烈。」
「這樣吧,抓住我的手,跟我走。」亦凡伸手握住燦烈的手,帶他離開這裡。
上車。
「少爺,他是?」
「都管家,他是燦烈。」
暻秀喔齁一笑,轉頭發動車子。
亦凡差點揮出拳頭。


「燦烈,這裡只有我和都管家住這,我有時會不在,所以你只要有事就叫都管家,對了,有時候他男朋友會來,所以不要介意。」
燦烈點點頭。
「你先在我房間睡覺,醒來時都管家應該就幫你整理出新房間了。」
燦烈點點頭,「可是這樣麻煩你好嗎?」
「我家很大,但人住得很少,就兩個,所以你可以放心住這裡。」
亦凡讓燦烈躺下,然後去上班。
「現在幾點了?」
「早上6:32分,你應該累了,去睡吧。」
燦烈閉上眼睛,躺著不動。
亦凡替他蓋好被子,燦烈抓著那本雜誌。


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家,亦凡看向暻秀,「燦烈有醒來嗎?」
暻秀搖搖頭,「睡得很沉。」
走進房裡,亦凡在他旁邊坐下來,然後想起他早上所受的傷。
「啊我這腦袋!」亦凡趕緊從抽屜拿出醫藥箱,然後緩緩的,將燦烈的手拉出來。
燦烈似乎很累,縮縮身子,但沒有醒來。
看著手掌乾掉的血跡,亦凡幫他消毒,卻隱約看見藏在袖子底下的紅色。
亦凡再度皺眉,然後將袖子往上一拉。
手臂全是觸目驚心的血紅色,這是鞭打的痕跡。
拉出另一手,亦凡也是往上拉。
果然...
這傢伙在遇到他之前一定發生什麼事,而且一樣都沒有擦藥。
「萬一沒擦藥的話不就發炎了嗎!也不跟我說!」
呼喚都暻秀,「欸過來幫我!」
暻秀走進來,「幹嘛?」
「一起幫我擦藥!」
「喝!」看見他的傷口,暻秀不由得深吸一口氣。
「你這反應我剛剛做過了,快到幫我!」
將被子往地上扔,暻秀伸手脫掉燦烈的上衣。
「唔...」
「燦烈別動,我和少爺要替你清理傷口。」
模糊意識,燦烈點點頭。
脫掉上衣,亦凡的心更是糾結的想喊痛。
「是誰這麼沒天良,把一個人打成這樣子!?」暻秀看似惱火了,不悅的拿出棉花棒。
全身都是傷。
亦凡拿出自己的衣服給他換上
「燦烈?」
燦烈睜著眼睛,無神的眼珠子令亦凡心口再度絞痛。
怎麼會這樣...他居然對眼前的這個男人有奇怪的心情。
「恩。」燦烈應了一聲。
「還痛嗎?」
「不痛。」
「你可以說說為什麼你全身是傷嗎?」
燦烈點點頭,「我是孤兒,在8歲時被認養,原以為可以過著幸福的日子,結果,收養我的夫婦......那位阿姨不久後病死,而那叔叔則是個酒鬼。
只要沒有給他錢,他就會拿鞭子打我,就在一年前,我的眼睛失明,因為...那位叔叔啊...把強酸當眼藥水滴在我的眼睛上,然後...」
燦烈嘆口氣,「我們家隔壁是賣菜的阿姨,她趁我叔叔不在家時偷偷把我帶去醫院,說聽到我的慘叫聲嚇了一跳,然後就看見我叔叔喝的爛醉出門,也沒鎖門,我才得以獲救。
大約一個禮拜,我叔叔居然找到我,把我抓回家,每天都打我,有時會銬住我的手腕,不讓我逃跑,然後...」
燦烈無法說下去了,流下眼淚,但是還是張口繼續道,「然後...然後..............把我強姦。」
〝轟〞的巨響在亦凡腦海中爆炸。
「每天好做幾次,不然就是兩三天做一次,昨天我發現手腕沒了手銬,逃跑了,一年沒曬到太陽今天終於碰到了。」燦烈微微一笑,「還好遇到你,不然我可能又回到那個地方了。」
亦凡抱住他,「別怕、有我在,這裡很安全,都管家人也很好,沒有人會傷害你,在這裡沒有人會傷害你,相信我。」
燦烈的臉埋在亦凡胸口,哭了起來。
第一次感受到如此溫暖,燦烈也抱緊他,不肯放開。
「謝謝你。」
亦凡捧住燦烈紅潤的臉頰,因為哭泣而紅腫的嘴唇,以及緊閉的雙眼。
一個衝動,亦凡吻住他的唇,盡情吸取他的芳香。
雙舌纏繞再纏繞,直到嘴裡只有亦凡的味道,嘴角流下了一條剔透的痕跡。
「你做我的人吧,朴燦烈。」亦凡解開燦烈的衣服,然後將他壓在身下,再度吻上他的唇。
門外的暻秀無語的把手上的兩杯茶收回,離開現場。
「這房子隔音真差。」
嘖嘖兩聲,暻秀王自己房間走去,戴上耳機,與世隔絕。


「你叫什麼名字?」燦烈在這之中,還是問。
「吳.亦.凡。」
輕吻燦烈的胸膛,引來一陣嬌喘。
「燦烈,把他對你做過恐怖的事全部忘掉,現在,只有我。」
燦烈點點頭。
脫掉自己的西裝,亦凡將早已高昂的分身在毫無擴張的情況下進入。
「呃...亦凡我痛...」燦烈流下了眼淚。
就算曾經被做過還是會痛,而且超痛。
「放鬆。」抓住燦烈發抖的肩,「別害怕。」
燦烈閉上眼,他居然跟一個認識不到24小時的同性男人做愛...
扣住亦凡的後頸,燦烈放聲昑音。
兩人纏綿許久,直到亦凡把所有的濃濃情慾射入。


暻秀飄飄的,端出菜。
「暻秀怎麼了?怎麼黑眼圈這麼重?」
燦烈聽了也放下筷子,抬頭。
「不知道是誰昨晚妨礙別人睡覺,戴了耳機也沒用,吳亦凡,你真的太過分了。」
亦凡尷尬的咳了兩聲,燦烈的臉則是紅得不像樣。
「白天才認識耶,吳亦凡你下次要做拜託等我睡了在做好嗎?」
睡了就聽不到了。
「好。」
「你還要?」燦烈轉向聲音來源。
「恩,這不是廢話嗎?」
「...」雖然有些不情願,但燦烈還是很高興。
因為有吳亦凡。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太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