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的陰暗氣息不曾消失過。
而暗黑氣息的散發處來自澤雲體內。
一回到家澤雲就一直如此坐在沙發上,看著名為〝自我保護,不被侵犯〞的一本書。
眼睛連眨都不眨一下。
元植看了一眼澤雲又看看鴻賓。
聳聳肩,鴻賓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這是某個令澤雲動怒的嫌疑犯(?)出現。
很開心的哼著歌。
「哥,你在唱什麼?」
「VIXX的〝做好受傷的準備〞」說完還偷偷的對澤雲拋眉眼。
澤雲繼續專注的看著書,要穿透它似的...(((書有什麼錯啊...
「這首歌好聽,我喜歡裡面的Ravi」元植豎起大拇指。
學淵也跟著豎起大拇指,「我喜歡N!」


這本書根本沒屁用!
回到房間,它可憐的被澤雲仍到地上。
躺在床上,澤雲趴著不想動。
身後一個大媽(?)緩緩靠近中。
「又...不要親了!!!」澤雲的頭塞在棉被裡不肯抬頭。
「不要這樣嘛...」學淵用雙腿夾緊。
「滾啦!」澤雲難得大叫。


「什麼啊?」元植邊喝果汁邊道。
「澤雲哥怎麼了?」相赫問。
「管他,反正就這樣啦。」鴻賓懶洋洋的道。
((欸你們這些沒良心的小子!!!((((敲桌


「我已經鎖好門了...」
「你...」澤雲的臉紅得不像樣。
「放心,我會溫柔的。」
澤雲原本想轉頭罵他,卻是看見那認真的神情。
「喂!學淵,你不會是真的吧!」
學淵靠近他的臉,「對,我現在是認真的,不是開玩笑。」
澤雲揪緊被子,撇過頭。
學淵直接大膽親下去,伸手探入澤雲的棉褲。
「你幹嘛!?」
鄭澤雲,你告訴我你是怎麼當上保全的!現在要被吃了啦!
澤雲內心大吼著。
然後褲子被脫下。
「不要啦!」澤雲急哭了。
「你怎麼在床上特別多話?」
「嗚…」
吻住澤雲的唇,打開貝齒,將舌頭伸入。
「哈!」澤雲喘氣著,被壓在下面真的不好受。
尤其是下身還被某個大媽玩弄。
學淵感覺到澤雲的分身已經立起來了,才脫掉澤雲的上衣。
也將成為自己的阻礙物的衣服卸下。
「學淵啊...」
澤雲不顧男性的面子,懇求著。
學淵再度吻住他的唇。
然後打開他的雙腿。
被子蓋住兩人的身體,炙熱的氣息傳來。
再澤雲未擴張的情況下,用力挺進。
「啊!」
學淵趕緊張嘴咬住澤雲的唇。
「叫太大聲是會被聽到的喔!」說完再度用力的進入。
車學淵你一定是故意的啊啊!
澤雲咬著不出聲。
但細微的呻吟只有學淵聽得到。
讓學淵的分身更賣力了。
「啊啊啊...」
不知道過了多久,學淵才能講滿滿的愛意射進去。
快虛脫死掉的澤雲躺著喘氣,動不了了。
「我的腹部都是,欸咦澤雲,你到底射了幾次?」
學淵開玩笑道。
「可惡的傢伙...」澤雲轉身不理他。
學淵爬下床關掉點燈。
然後不管澤雲願不願意,
又進行一場只有兩人的激情活動。
「我愛你,鄭澤雲。」
「我也愛你。」
我也愛你《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太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