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四年前,被一個人告白拒絕了。
他叫邊伯賢,我暗自發誓再也不要愛上的男人。
已經過了五年了,我偶爾還是會想起他。
沒錯,我承認我沒有完全遺忘他。


手牽手1
人生事事難以預料。
我遇見了他。
真是糟糕的一天。

「朴燦烈,你有在聽嗎?」局長瞪他,「這是今天進來我們署的新人!」
「有在聽,請繼續。」燦烈揮揮手,示意局長說下去。
局長嘆口氣,「你們兩個,自我介紹一下吧。」
這兩個人身高都不高,站在一起就像高中生。
「大家好,我是都暻秀,調查部的。」
「我叫邊伯賢,驗屍的。」
燦烈似乎沒有多大的驚訝,「你們好,我是你們的組長,朴燦烈。」
組長...?
伯賢看他一眼,複雜的神情閃過。
「好了局長,您,可以離開了。」
局長看他,「就只知道趕我走,唉呦唉呦!」
看局長出去,燦烈才道,「開會結束了,工作!對了,世勳,你陪我去一個地方。」
燦烈看了其他人。
看見燦烈的眼神,大家收收東西離開。
「欸哥!伯賢...」
燦烈搔搔頭,「好了,不值得提。你去調查一下,毒品。」
世勳接過燦烈給他的資料,「知道了。」
燦烈和世勳高中時就認識,他是唯一一個知道燦烈跟伯賢告白的外人。


「喏,只是新的案件。」俊勉把資料遞給暻秀,「你們兩個新人一起調查吧。」
「是。」兩人一口同聲道。
「鐘大!」
「嗯?」
「一起幫他們吧!」
「喔。」鐘大扭扭脖子,疲勞的應了一聲。
走進這兩個新人,鐘大微笑道,「給我看看是什麼案件。」
接過資料,鐘大唰白了臉,「呀臭小子!」

〝密室連環殺人事件〞

「哥我知道你怕屍體,但要試著克服。」俊勉看著他快冒煙的樣子,好笑道。
「你算什麼,要幫我克服!」
「還是去吧!」俊勉有些鄙視的感覺。
鐘大看著手中的資料,哭喪著臉對那兩個新人說,「我們走吧...」


門一打開,卻碰到燦烈和世勳。
燦烈表情似乎很凝重。
世勳當然就沒有好到哪裡去。
「怎麼了?你怎麼在這裡?」鐘大走了過去,避開那些屍體。
「你怎麼來?不是會怕這種地方嗎?」
「金鍾仁...」
燦烈點頭,「臭小子...」
「可是你來幹嘛?」鐘大問。
「這些是走私毒品的人們,在這裡就斷了訊號,我和世勳趕來一看,就這樣了。」
鐘大知道事有蹊蹺,「這兩個新人派得上用場嗎?」
燦烈笑道,「留給我用吧,資料給我,你出去顧門,有問題就打給我。」
拿走鐘大的資料,看著他發抖的腿。
鐘大接著感動的看燦烈一眼,轉頭避開屍體離開,「金俊勉,回去你死定了!」
燦烈看了那份資料,才開口,「暻秀跟鍾仁是吧,等我一下。」
世勳擔心的看燦烈一眼。
真是可憐他了,和伯賢一起一定會超不自在。
伯賢的表情看起來也很黯淡。
只有都暻秀!
世勳看了暻秀一眼,嘖嘖兩聲。
真可愛。
不過如果這個想法讓鹿晗知道,他這輩子可能無法指望活的下去。
「伯賢,你看看這人的身體。」燦烈把他拉到其中一個的前面,「這人,是這裡的老大,脖子有勒痕,但是...」
雖然因為燦烈假裝不認識自己很傷心,但還是得工作。
「但是?」
「面色蒼白,你去驗驗看有沒有什麼毒素。」
「好。」
燦烈對大家喊道,「等下刑警就來了,你們趕緊加快速度!」
「是。」


燦烈下意識摸摸左肩。
邊伯賢啊,怎麼長相一點都沒變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太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