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有趣啊!」伯賢笑道。
「我看你老是心不在焉的。」藝興拿下花朵,放在手掌心揉啊揉的。
「...」伯賢看著他,不語。
藝興也不打算再提,將花朵放回土裡,「哈哈。」
伯賢又好笑的笑出聲,「呀!這樣就能復活嗎?」


「我要上班。」燦烈想要爬下床。
伯賢...
「啊!」沒想到才動一下,居然會這麼痛。
「就叫你不要亂動了!」亦凡憤怒大吼。
燦烈被他突然大吼的聲音嚇了一跳,「你幹嘛兇我啊?我受傷關你什麼事?!」
「...這樣好了。」亦凡道,「你在上班的時候我在旁邊如何?」
燦烈眼睛睜得大大的,無言的看著他。
亦凡拿出一張卡片,「我是檢查官。」
燦烈的眼睛已經大的不能更大了。
搖搖頭,燦烈再次看他,「真的嗎?」
「騙你幹嘛?」
「可是我上班為什麼要你陪啊?」
「你的傷口很嚴重,如果想早點擺脫我,就乖乖聽話。」
這下燦烈真的沒話說了。


「燦...烈?還有世勳!?」新任局長大叫一聲,有些吃驚。
伯賢也沒有例外。
燦烈看他一眼,想說什麼卻說不出口。
只好坐回自己的座位。
「凡哥呢?」世勳問。
「說晚點來。」燦烈看著桌子明明很久沒人坐了卻還是很乾淨,不禁皺眉。
「...」世勳道,「我先回家看老婆了。」
鹿鹿一定擔心死他了。
燦烈同意後,世勳便離開了。
起頭一看,看見一個笑起來很好看的男生。
「你是?」
「我是新進的,我叫張藝興。」
燦烈笑道,「歡迎你。」
他的眼神卻是在伯賢身上,藝興感到一些奇怪。
燦烈的低頭打開電腦。

燦烈沒死???
伯賢高興的笑不出來了。
燦烈不知為何,無法對上伯賢的眼睛。
這時,藝興回去自己的位子,「伯賢,陪我去場地看一下吧。」
「恩。」伯賢點點頭,站起來。
就在伯賢走出去時,和一個身形高大修長的帥氣男子。
「燦烈!」亦凡走了進去。
伯賢看著他走向燦烈然後還拉了張椅子坐在他旁邊。
「...」
「怎麼了?」藝興問。
「沒事。」
藝興的眼睛也是看著亦凡不離開視線。


「別來煩我啦!」燦烈皺眉。
「這個給你。」
燦烈本來想要罵他,卻看見眼前的一隻東西。
眼睛一亮,「哇!」
拉拉熊啊~~~~~~~~
「怎麼突然送我這個?」燦烈抓住娃娃的耳朵,抬頭看他。
「祝賀你來上班了。」
燦烈笑著拍拍娃娃的臉。
「可是我要晚上才會上班,你確定嗎?」
亦凡點點頭。
「行了你們兩個!」鍾仁趕緊抓住燦烈的手,「我真的傷心死了,好險你回來了!你知道伯賢每天淚洗面嗎?」
燦烈一愣,然後笑道,「抱歉。」
亦凡看著這皮膚黝黑的男生。
鍾仁盡量的無視他,只要看一眼就知道他對燦烈的心思,燦烈!
那伯賢怎麼辦啊!?
鍾仁和燦烈哈拉幾句,回到暻秀旁邊。


「你不是說要去場地嗎?怎麼來這?」
藝興看著眼前大海,「偶爾釋放壓力也不錯。」
釋放壓力?
伯賢看他的側臉,彷彿看到了燦烈一樣。
為什麼...有種陌生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太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