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興雖然想要讓伯賢開心,卻做不到。
「藝興啊!」
「恩?」
「我喜歡朴燦烈。」伯賢看他。
「我知道。」
知道?
「很明顯。」
伯賢微微一笑,「原來啊...」
藝興也笑著看他。


「你有沒有聽說過有人說你很煩?」燦烈無奈道。
「沒有。」亦凡回。
燦烈看向桌上的娃娃,「其實啊,好像比我想像中要平靜欸。」
「指什麼?」亦凡看他。
「我並沒有死這件事,感覺...」說到這裡,燦烈有些哽咽,「什麼都失去了一樣...」
看燦烈快哭的眼睛,亦凡拿起娃娃丟他,然後在撿起來。
「幹嘛啊!」燦烈因為突然被打,有些不悅叫道。
「沒事。」亦凡若無其事的坐回位子上,將娃娃放回原位。
這時燦烈才發現一件事,他的眼淚縮回去了!
燦烈有些不可置信的看他,「...」
他哭就讓他哭啊,幹嘛阻止他?
燦烈打氣精神專心工作,這一切都被鍾仁看在眼裡。

亦凡果然喜歡燦烈...
「怎麼了?」暻秀問。
「沒事啊~繼續工作吧!」
隔天。

「燦烈,這是這次的資料。」伯賢拿一份資料給他。
「知道了,放著吧。」
伯賢下定決心似的,「我們分手吧!」
燦烈打著鍵盤的手指停在中間,抿抿嘴,「好。」
「你沒有什麼要說的嗎?」
「沒有。」燦烈搖搖頭。
如果伯賢說要分手,那就得分手。
不要造成伯賢的困擾,就算再被甩一次。
就算心痛,或許這才是對伯賢好。
想必他有新對象了吧,那個藝興。
燦烈垂下眼眸,「如果這時你想要的,那就這樣吧。」
伯賢沉默不語。
是分手了。
可是為什麼...我的心會那麼痛?
燦烈的痛不會比他好上哪裡去,看著桌上的藥瓶。
看來,今天開始又要吃了呢。
察覺到燦烈的上線,伯賢卻轉頭離開。
今天亦凡沒來。
真是無聊。
燦烈去。看看手錶。8點了...
天都黑了。
拿起外套,將藥瓶放進包裡。

天很黑,路也很黑。
到了亦凡家,正要開門時,燦烈突然被人抓住。
「嗚…嗚…」燦烈伸手要掙扎,卻無法抵抗他。
「長得真可愛。」
「身材也很好。」
「欸把藥拿出來。」
藥?什麼藥!?
一個男人拿起紅色藥瓶,把藥丸塞進燦烈嘴裡,精神模糊,燦烈不知道自己吃了幾顆。

亦凡因為好奇為什麼門外有吵雜聲而走出來,卻發現了這一幕。
燦烈!?
看見車子來了,亦凡顧不了那麼多,拳頭用力的往其中一個男人丟下去。
亦凡是檢查官,不會敗在幾個小混混之下,然而臉上及身體上的傷是免不了的。
「你們是誰!?」
亦凡抓著男人的衣領。
突然車子裡的男人下車,手拿鐵管,往亦凡背部一砸。
「呃啊!」亦凡吃痛跪下。
男人丟下鐵管,趕緊抓了躺在地上的小弟們跑掉了。
等疼痛稍緩,亦凡猛然想起燦烈。
燦烈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嚇得亦凡什麼也不想將燦烈抱進臥室的床上休息。
「恩...」
「燦烈...?」
這麼一看,才發覺不對勁。
「這是...」看著燦烈發紅的臉頰,不斷扭動的身體。
春藥!
「該死的他們到底餵你吃幾顆!?」亦凡憤怒大吼。
「嗚嗚,不知道...」儘管身體如此,燦烈還是有保留一絲絲的意識。
「我好難受啊!」燦烈痛苦出聲,不斷的在床上扭動著。
可惡...
亦凡握緊拳頭,然後爬上床。
「燦烈接下來我要做的事你不要怪我。」在燦烈耳邊低語著,這下燦烈也知道自己發生什麼事了。
伸手脫掉燦烈的衣物,亦凡扣住燦烈的臉頰,吻了進去。
背真痛,感覺快死了...
儘管如此,還是眼前的事情重要。
吻住燦烈的嘴唇,為了速戰速決,亦凡也沒有擴張就直接將自己的分身插進去。
「哈啊!」燦烈痛得吸了一口氣。
「撐著點。」
這時候,燦烈想到一個人,一個笑臉。
眼淚流了下來。
「伯賢啊,我錯了...你回來好不好?」
亦凡緩緩挺進腰身。
「哈啊啊...」
輕輕擦掉燦烈的眼淚,「別哭了。」
燦烈的意識漸漸朦朧,也不知道自己究竟高潮幾次,就這樣昏睡過去。


微微張開眼睛,燦烈全身酸痛。
看見自己沒穿衣服的樣子,燦烈張大嘴巴不能說話了。
亦凡睡在旁邊,被棉被蓋住臉。
燦烈推著亦凡要他醒來。
「嗚呃…」亦凡低鳴一聲,抬頭看他。
然後做起了離開床位。
「你的背!?」燦烈又是尖叫,完全忘了自己昨晚幹了什麼事。
「別擔心,小傷。」
「是為了救我嗎?」
燦烈看他,心疼不已。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太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