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勳,今天還是下雨嗎?」燦烈躺在床上問。
「對啊,真希望趕快轉晴。」世勳看著窗外,「這樣才能讓你趕快曬到太陽啊。」
世勳摸摸燦烈的頭,他...
難道已經無法辨識天氣了嗎?
是身體哪裡出問題嗎?
「身體有哪裡怪怪的嗎?」世勳問。
「沒感覺。」燦烈道。
沒感覺了嗎?
「世勳。」燦烈看他,「我有個東西要給你。」
燦烈打開手腕上開關按鈕,拿出一張小卡。
「這是我腦部的記憶體。」
世勳接過,疑惑的看著他。
「那天如果我的記憶被全部移除...如果伯賢沒有忘 記我的話,就把它裝上,如果他還是那麼恨我的話,就把它給銷毀。
世勳看著他悲傷無神的雙眼,握緊手上的記憶卡。
燦烈這意思到底是什麼?
「哥,你不會離開我吧?」
燦烈微笑,輕拍他的頭,「不會,我要看著你變老。」
「哈哈。」世勳勉強的笑出聲,卻覺得很想哭。
如果燦烈哥不見了,他的周圍就沒有半個人了。
燦烈乾澀的嘴唇很蒼白,世勳不忍直看。
燦烈哥,是他唯一的親人,即使沒有任何血緣上的關係。


世勳打開櫃子,換上服務生制服。
「要點什麼?」走到櫃檯,世勳按了按按鈕。
「美式咖啡兩份。」一位女孩說。
「欸,常常跟你一起來的男生怎麼沒來啊?」世勳看著女孩。
女孩一聽,沉默幾秒,然後道,「上個月出車禍死了。」
這次換世勳安靜了,抓抓頭髮,世勳尷尬不語。
「他很喜歡美式咖啡,所以我想去看看他,剛好放晴了。」
「真的嗎?」世勳張大眼望向窗
真的,是晴天!
女孩微微一笑,「看來你工作很認真喔,放晴了都不知道。」
世勳急忙點餐,然後對女孩笑道,「我有個哥哥身體不好,不能淋雨,現在放晴了,我要帶他去走走才行。」
「這樣啊...」
等服務完女孩後,世勳脫下工作服,然後想老闆請假,出去了。
伯賢將桌子擦乾淨,看著世勳跑了出去。


「哥!」世勳高興的衝回家。
「世勳?」
「雨停了!」世勳興奮的抱住他,然後打開窗簾。
「真的。」燦烈感覺到光照射進來,抬頭望了望。
「還好有你,世勳啊,我的眼睛好像越來越模糊了。」
世勳努力的微笑著,「別擔心,有我在。走,出去曬曬太陽。」
燦烈點點頭,然後讓世勳扶下床。
卻差點不穩倒地。
「哥!」
「沒事。」

伯賢拋棄燦烈的那天,下了大雨。
燦烈獨自在雨中待了5個小時。
身體的機能有一半以上報廢了。
可伯賢...他卻不知道。
可惡的傢伙!
世勳咬著嘴唇,然後看見燦烈努力的站起身。

哥,看見你這樣子我好心疼啊!


「啊,終於...」燦烈微微一笑。
外面的空氣果然比較好。
世勳看著他帥氣的側臉,浮起一片的憂鬱。
「你要去店裡嗎?」
「恩,我好像沒有去過你的店吧?」燦烈看他。
世勳不可相信的看著他,「哥你...」
不是去過很多次了嗎?
而且都是跟伯賢...
「把記憶卡拿出來會傷害頭腦嗎?」
燦烈搖頭,「不會啊,記憶卡就只算是備份的吧。」
「哥...」
「你是做什麼工作啊,我記得你好像沒有跟我說過。」
是咖啡店服務員啊...
「是嗎哈哈,我是在咖啡店工作。」
世勳努力沉著,回答他。
「啊,我可以去看看嗎?」
「恩。」
燦烈看他,然後笑著點點頭。


走進店裡,世勳不安的吞了一口口水。
「就是這裡嗎?感覺真眼熟哈哈。」
世勳看著燦烈的笑容,眼光掃向愣在原地的伯賢。
「來這裡坐著別亂動。」把燦烈帶到玻璃窗旁邊的位子上坐著,「我先進去準備一下。」
燦烈點點頭,然後看著世勳拿一張菜單給他。
伯賢緩緩一步一步走進他,「你...」
燦烈看他一眼,然後看見窗外有一隻小貓,視線停留不動。
「好可愛...」燦烈專注的看著窗外的貓咪。
「那個...」
燦烈突然低頭摀住心臟,然後沉默幾秒才抬起頭,「有事嗎?」
「燦..烈你...」
「你怎麼知道我名字啊?世勳告訴你的嗎?」
世勳站在後面,無法相信的看著燦烈。
他...把伯賢給...忘了...?
怎麼會這樣!?
世勳慌了,往前跑去,抓住燦烈。
「哥你不知道他是誰嗎?」
燦烈突然被抓住有些不高興,「難道我該知道嗎?吳世勳你放手!」
「他是邊伯賢!」
燦烈伸手強制將抓住自己衣服的手給撥開,「我該知道他是誰嗎!?」
世勳抓緊燦烈的臉,怒聲道,「你冷靜一點!」
燦烈突然不說話了。
世勳哭了。
「對不起...」燦烈低下頭,然後不看他。
「...」世勳這才鬆手,「我們走吧。」
燦烈恩了一聲,然後站起來,還看了伯賢一眼。
伯賢語塞了。
剛才那燦烈充滿疑惑的表情。
不是假的。
燦烈怎麼了?
伯賢看著那隻貓咪。
眼淚居然流下。
要是回到以前該有多好,不要知道燦烈不是人該有多好。
依然愛你該怎麼辦?
燦烈...
燦烈...
我還是愛你啊...
怎麼現在才知道呢?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太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