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賢,你怎麼...」世勳打開門看見燦烈站在門口。
「我要找...燦烈...」
「找他做什麼?」世勳的聲音明顯冷了很多。
「想他。」


燦烈看著自己的手臂已經動不了了。
慘...
世勳到底在幹嘛?去開門怎麼那麼久?
然後門被打開了,世勳帶著一個男孩進來。
「世勳你怎麼...」抬頭正要碎念,就發現一位男孩站在他前面。
是上次那個。
「世勳,他怎麼來了?」燦烈伸出還可以動的手拉拉世勳的衣角,反而引起伯賢的注意。
「燦烈你的手...」
燦烈皺眉,不明白為何他要這麼驚訝,想了很久,燦烈才道,「世勳你看,你把不認識的人待到家裡,他嚇到了。」
世勳皺眉,「那個,燦烈哥...」
「?」燦烈看他。
「他是邊伯賢。」
燦烈扯嘴角,笑道,「我知道啊!你不是說過了。」
「……」
在燦烈來不及反應下,世勳一個飛撲,將燦烈腰後的按鈕關掉。
然後看燦烈在世勳懷中沒了意識。
「我關掉電源了,他此時是關機狀態。」世勳道。
「...」
「伯賢哥,你會永遠不拋棄燦烈哥嗎?」
「當然,但是...燦烈忘了我啊。」
世勳微微一笑,拿起手機,播打電話,「喂,我要請人維修。」


有幾個人把燦烈帶出去,然後其中一個人走了進來,「真是幸好即時送來維修啊,因為他的內部零件以及皮膚組織都損壞了,不可以讓他碰到雨水或是化學藥劑啊。」
世勳點頭道謝,「因為他之前淋了太多才這樣的。」
「原來啊,他的眼睛也有點失明,所以我重做了一個,總共的價錢你們付得起嗎?」
世勳依然點頭,他身為總裁的兒子,怎麼會有生不出來的錢呢?
看見那個人走了出去,伯賢才道,「是那天嗎?」
什麼?哪天?世勳一時頭腦轉不過來,「啊?」
「下雨...」
啊,下雨。
伯賢甩掉燦烈的那個雨天。
「是啊!」
聽到世勳直接的回答,伯賢的頭低的更低了。
「燦烈哥自從你走後,天天都想著你。」
燦烈被人搬運回來,躺在床上,就跟正常人沒兩樣。
「我用錢買了一個哥哥,而你獻出你的愛守護他的一生。」世勳微笑,笑起來感覺很天真無邪的樣子。
伯賢堅定的點頭。
然後世勳笑著從口袋拿出一個東西,舉起燦烈的手,將那東西放入。


《自動儲存___》
燦烈的手上出現了這些字。
「這什麼?」伯賢問。
「備份的,這裡面裝著燦烈哥跟你的回憶,等他醒來,就會恢復了。」說完,燦烈按下開機按鈕。
然後說有事要出去一下就走了。


睜開眼睛,燦烈皺眉。
全身僵硬的...
爬起來,燦烈伸伸懶腰,然後扭扭脖子。
看見手上的生鏽手臂煥然一新,不禁有些驚訝。
他被送去修理了!?
「醒了?」身後一個聲音響起。
燦烈聽到熟悉的聲音便轉頭。
只見伯賢將粥放在桌上,燦烈感覺眼睛澀澀的。
伸手一摸,燦烈不可相信的睜大眼睛。
他哭了。
他有人類的感受和思維了。
在燦烈愣住的時候伯賢抱緊他,死也不肯放開。
「伯賢,輕一點,我疼。」
「最好,你哪裡會疼啊。」
「我也不知道,就是覺得怪怪的。」
伯賢將燦烈的頭往下壓,然後自己抬頭吻下去,輕輕的一吻,「那不是疼,是想念,傻瓜。」
燦烈再度愣了一下,可是這次很快就恢復了,燦烈捧住伯賢的頭,然後張嘴吻下去。
這麼有感覺的吻讓伯賢體溫升高,燦烈把他壓下床,然後繼續親吻著。
發覺燦烈的心思,伯賢有點慌張,「機、機器人也可以嗎?」
燦烈壞壞一笑,道,「當然可以,而且比正常人的持久力更好,一定可以滿足我們白白的。」
伯賢一聽不禁咋舌。

為什麼維修後的燦烈變得這麼色啊!!!!


算了,這樣也不錯。



「啊、哈啊、燦燦...我...不行了啊啊啊...」



門外的世勳聽在門口不動。
並且臉色黑的不像話。



燦烈哥和伯賢哥....
為什麼做這種事要在他家做!


抿嘴,世勳為了忘記而打了電話。
「鹿哥~~你在哪裡我好想你!」
「我在家裡啊,休息著呢。」
家裡嗎?
這次換世勳壞懷的笑了。

在愛與不愛的選擇裡
我選擇了去愛。
並且愛一輩子。



愛、不愛。《全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太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