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比賽槍聲開始。
比賽場有7個跑道,每台重機的顏色都不同。
選手們一聽到槍聲邊踩開油門想起衝。
總共三圈。
其中領先的是茶色頭髮的男孩,俊秀的臉蛋被護目鏡蓋著。
三圈,沒有選手能超過他,直到裁判揮起綠色旗幟才停止。
「2號選手獲勝!」
男孩停下摩托車,摘下安全帽。
昌珉帶著笑意進來,「寶刀未老啊,燦烈。」說完,拿一個白色紙袋給他。
「沒少嗎?」燦烈問。
昌珉笑道,「不信你可以自己確認啊。可是,你真的不能加入嗎?」
「不了,我對賽車沒興趣,就只是替補而已,錢。」
昌珉覺得好笑,「這麼缺錢啊!?」
「缺,超缺的。」
「算了,想要進來就跟我說,一定讓你加入。」
「我在考慮。」
燦烈說完,放下安全帽走了。

感覺褲子口袋有東西在震動,燦烈拿出手機。
「喔,世勳。」
〝你今天怎麼沒去學校啊!?〞
「掙錢,你知道的。」
〝唉呦,都傻了吧你。〞


走進醫院,燦烈看向女護士。
「這是503號房的手術費以及住院的費用。」

接著,燦烈衝去廁所,換上制服。
騎上腳踏車,奮力向前衝!

學校。
「朴燦烈,你又遲到!」
燦烈被班導臭罵一頓後,走進教師。
他的鄰座就是世勳。
「燦烈你說清楚,剛剛你的掙錢不會又是玩那個啊!」
「哪個。」
「 賽車啊!」
「賽車有什麼不好,錢也多。」
世勳瞪他,「那很危險。」
燦烈微笑,「死不了啦。」
「你就是不到最後不肯聽我勸導是吧。」
「要是我不缺錢我何必自討苦吃呢。」
「瘋子,上課吧。」
燦烈一笑,不說話。


放學時間世勳和燦烈打打鬧鬧的走在教師走廊。
「燦烈、世勳!」鹿晗大叫一聲,兩人同時轉頭。
「鹿哥。」燦烈道,「三年級的學長怎麼來啦?」
鹿晗用肩膀撞燦烈肩膀,彷彿在說〝你知道的〞
然後勾住世勳的手臂。
「欸欸你們。」伯賢受不了終於說話了,眼神瞄瞄燦烈。
「你看伯賢哥都翻臉了,節制一下吧節制一下。」燦烈大笑。
然後四個人有說有笑的走出校園。


他們四個住在校舍。
世勳和燦烈是二年級校舍。
鹿晗和伯賢則是三年級校舍。

「白白,今天跟燦烈吃飯怎樣。」
伯賢一愣,「幹嘛突然說這個啊!」
「害羞什麼,打算什麼時候告白啊?」
「咦!!!不行啦!」
「為什麼?」
「我怕他要是不喜歡我可能連學長學弟的關係都做不成...」
鹿晗摸摸伯賢的頭,笑而不語。
這孩子都沒告白怎麼知道燦烈會拒絕呢?
不過,他倒也想問問燦烈有沒有喜歡的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太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