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
回到家,世勳抓著燦烈。
鹿晗要他們去吃飯,世勳很開心的去了。
伯賢走進客廳,「燦烈啊,來吃飯了。」
燦烈拉拉自己的西裝,確認領帶沒有鬆。
以免刺青跑出來,「是,伯賢哥。」
伯賢〝哥〞...多麽尷尬的稱呼啊...
世勳理所當然的跟鹿晗坐,而伯賢嘛...
只好跟燦烈坐。
「燦烈,這三年過得怎樣?」鹿晗問。
燦烈恩了一聲,「很認真在工作。」
是呀,的確很認真,認真到子彈都打進身體裡了。
「收入呢?」
「不少。
對呀,只要2分鐘就可以入帳100萬,不少呀。」
怎麼辦?鹿晗不知道要問什麼了。
「你們呢?」燦烈似乎也不太喜歡尷尬的氣氛,問道。
「我們不錯啊。」鹿晗微笑。
世勳默默的吸了一口奶茶。
伯賢又笑而不語。


吃完飯後,伯賢拉住燦烈的手,「跟我聊聊。」
「……好。」


「三年前,沒說過的一句話,燦烈...我喜歡你。」伯賢搖搖頭,「不!我愛你!我愛你!我忘不了你!」
「…對不起,我無法回答你...不,以後也不可以。伯賢哥,你現在這樣生活,不值得。」
伯賢看見燦烈轉頭要走,心急之下從背後抱住燦烈的腰,哽咽道,「好多次...我想要忘記你,卻忘不了...不論遇到多少男人,我都無法喜歡...」
「對不起,我想,我們之後還是不要聯絡了吧。」
推開他,伯賢的心抽痛一下。
今天來吃飯真是錯誤的選擇。
不該來的。
走回客廳,燦烈穿上西裝外套。
「我先走了。」燦烈道。
「咦,這麼快?」世勳愣了一下,「我送你出去。」
「恩。」


「燦烈,你和伯賢...說了什麼?」世勳問。
他不是笨蛋,他看得出來一定發生了什麼。
而那個相關的人一定是伯賢。
「跟我告白了。」
世勳啊了一聲,隨即道,「也對。有可能的...畢竟喜歡你那麼久...」
想到什麼似的,世勳看他,「你不會...因為他跟別的男人那個,就不要他了吧?」
「怎麼可能,我自己也...」發現內容不適,燦烈改道,「是個人因素。」
「個人因素?」
唉…「你知道對我開槍的那個男人吧..那個吳亦凡...」
世勳點點頭。
「如果伯賢被他抓到的話,可能會死。」
世勳皺眉,「為什麼那就要那樣對你?」
燦烈下意識的伸手按按脖子,「因為我偷了機密啊。」
「就只因為這樣?」
「大概吧,從頭到尾就是因為這個而糾纏不休啊。」
「……」世勳低頭,「好吧,再見。」
看世勳轉頭,燦烈垂下眼眸。


「其實我很愛伯賢。」

看燦烈離開,世勳愣在原地。
〝其實我很愛伯賢...〞


_____________

昌珉雙手扶額,「你想要什麼都可以,但是請不要跟我們要求要青海幫成員做你們的人。」
「可是我的要求也就一個,朴燦烈。」亦凡笑道,一副王者的模樣坐在沙發上。
「他不行。」沒有任何一絲空隙,昌珉果斷回答。
亦凡挑眉,「為什麼?」
「他是我最信任的一個人,請您開別的條件吧。」
亦凡見行不通,只好起身,「那我們先走了。」
昌珉嘆口氣,「這孩子究竟是怎麼惹到吳亦凡的?」


「青隊失敗!」裁判舉起紅旗,大叫一聲。
燦烈拿下安全帽,看了一眼裁判。
「呃…」感受到燦烈眼神中的寒氣,裁判不知該如何是好。
「辛苦了。」
「啊...?啊!不會不會!!」裁判死命搖頭。
燦烈將安全帽扔到車上,然後轉頭離開。

「今天怎麼了?一直失常。」明洙靠近他。
「沒有啊。」
「才怪,車子都快壞了。」明洙有些心痛的看著那台摩托車,這修理...貴啊...
燦烈想到好久沒有關注隊內的事了,好奇問到,「這幾天有什麼重要的事嗎?」
「...重要的...重要的事...」明洙思考一下,「有。」
「什麼?」
「吳亦凡早上來過這裡。」
「為...為什麼...?」燦烈結巴了,可是明洙倒也不在意。
「好像是要和幫主開條件。」
「昌珉哥?」燦烈瞪大眼。
「嘛...不過協議好像沒達成。」
燦烈鬆了一口氣,吳亦凡那傢伙總是亂來。
似乎沒話說了,兩人沉默很久。
走著走著,燦烈開口道,「如果,我有喜歡的人...」
「呀朴燦烈...」明洙一愣,怕被吳亦凡給知道了,「你喜歡的人可不能被發現啊...」
「我知道。」
「我不是囉唆,是真的擔心你才說的,你不要以為我不知道吳亦凡想幹嘛!我才不是傻子。」
燦烈轉過頭看他,「不然能怎麼辦?」
每個人心裡,總會有個忘不了的人。
對他而言,那個人就是伯賢,
邊伯賢。
「還有,我們為了要更多的機密也必須...」
想起他與吳亦凡做愛,燦烈厭惡的皺起眉,打斷他的話,「我不要...做那種事情,我再也不要...」
「我知道你因為做了那種事所以對那個很敏感,但是...」明洙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就吳亦凡不可以...不!任何男人都不行!」
「那你喜歡的人呢?不是男人嗎?是女人嗎?」

「唉…」燦烈垂下眼眸,「是男人呀,還是性關係很複雜的人。」
明洙有點不敢相信燦烈居然會喜歡這種男生,「你真的喜歡他?」
「恩,喜歡他五年了吧,在他還只是單純學生時...但是我...很殘忍的破壞掉他給我的那份愛。」燦烈停下腳步,在一旁蹲下來。
「也好,就讓他好好生活吧,因為你不是平凡人。」明洙也蹲下來,輕拍他的肩。
對明洙來說,淡忘就是一種解脫。
擺脫這個束縛,才會讓自己好過一點...
雖然他至今依然忘不了一個男人...


「我說了我不要做!」伯賢尖叫著,撥開男人的賊手。


「什麼?邊伯賢又去了?」燦烈對著手機大叫。
他為了以防萬一,排了幾個小弟幫忙看著邊伯賢會不會學不乖又跑去跟別的男人糾纏不清...
結果居然...
這個不怕死的傢伙!!!
燦烈掛掉手機,連西裝也沒換便衝了出去。


一下車,燦烈將車子停在門口,安全帶一解開人就衝去店裡了。
因為知道是青海幫的人,服務員也沒敢阻止他的去入。
他看見伯賢。
看他面色紅潤搖搖晃晃的就可以知道他醉了。
燦烈走到吧檯,嘆了一口氣。
衣服是整齊的...好險沒被怎樣...
「伯賢,走,回家去。」
一把抓住伯賢的手,燦烈走出夜店,看了看已經黑了的天空,開車載回了自己家。


伯賢雖然意識有些不清,但他還是知道那個人是朴燦烈。
「為什麼要來找我?」伯賢從背後抱住他。
「怕你出事。」
「不是說...不要聯絡了嗎?」
「那是...以你不亂來為前提。」
伯賢一聽抱更緊了,「那你今天真的來錯了...」
「什麼?」
「我沒有亂來...真的...我是要去辭掉工作,哪知道他們灌我酒...」
他馬的那些死變態。
燦烈內心咒罵著。
可能是感覺到燦烈身體僵硬了,伯賢趕緊道,「但我還是什麼都沒做...我...真的...沒有...」
燦烈轉過身,抱住伯賢,「其實我也喜歡你、愛你...但我們不能在一起。」
「為什麼?」
發覺伯賢的身子顫抖起來,燦烈道,「跟我在一起,你可能會受到傷害。」
伯賢伸手撫上他的臉,「我不怕...」
燦烈推開他,脫下自己的上衣,赤裸的背有著刺青,青海幫的標誌...
「看到了吧...」燦烈抓緊那雪白的衣服,「走吧,離開我...」
伯賢再度抱緊他,感覺到那個只屬於他的體溫。
「不走,我不走。」伯賢在他懷中猛搖頭,哭得滿臉都是淚。
燦烈捧起他的臉,看見那哭臉,一個衝動時他吻住伯賢的唇。
想抽回卻發現一切都來不及了。
他的性慾被完全的挑起。
將伯賢壓在床上,「今後,什麼男人都不準碰...」
不管了,他的行為取代了他的大腦。
迅速脫掉伯賢的上衣,燦烈抱住他。
感覺到胸口痛痛的,燦烈低下頭一看。
伯賢居然咬他!!!
「也罷了,就讓你咬吧。」燦烈寵溺般的用溫柔的語氣道。
不過真的是愈咬愈大力了...
燦烈起身,卸下他下半身的所有衣物,連同自己的也一併去除。
「燦...燦烈...」
伸手握住他的分身上下套弄著,燦烈露出前所未見的鬼蓄般笑容。
「哈啊...」伯賢發現跟那麼多男人做過,都比不上這還沒開始的前戲。
「舒服嗎?恩?」
「舒、舒服...」伯賢想睜眼卻沒了力氣,只能半瞇著眼,沒想到卻換來了燦烈更多慾望。
「啊啊啊啊!」沒多久,伯賢在燦烈的手中射出來,弄得燦烈全身都是混白的精液。
「燦烈...進來...」伯賢抓住燦烈的手腕,嚶嚶道,「不能只有我舒服...你也...」
燦烈哪受得了這種刺激,打開伯賢的腿,在沒有潤滑也沒有擴張的情況下之間進入。
「哈啊!」雖然不是第一次做過,不過他還是沒辦法那麼輕鬆就消化那麼大的東西...所以有點痛...
「伯賢你不要夾!」燦烈有些慌張的吼了一聲。
差點還沒開始就射了...
擺動腰肢,燦烈俯下身,伯賢順勢就抓住燦烈的背。
「你啊,究竟想在我身上留下多少記號啊?又咬又抓的...」輕笑兩聲,下一秒,是伯賢沒有想到的大力撞擊。
「啊!」


「燦烈嚶...為什麼你都不射...」伯賢因為射了太多次加上燦烈那已經不知道幹多久不但沒射反而更加...巨大...的分身,有些害怕的哭泣起來。
燦烈吻了一下他的耳朵,「為了讓你永遠忘不了現在的感覺,我要把那些對你做過不乾淨事的人全部在你腦中刪除掉!」
「可是...可是太久了...」伯賢將抓著燦烈背的手移到他頭上,手指頭深入髮肩。
沒辦法抬頭...
雖然沒辦法...
燦烈輕輕吻著伯賢的頸間。
速度更快,伯賢控制不了的大聲呻吟,「哈啊、啊啊啊啊!」
一起達到了高潮。
精液從兩人結合之間流了出來。
伯賢想喘口氣,卻發現燦烈又開始擺動起腰。
「燦烈?」
「又硬了...」
「!!!我以後不要再跟你做了嚶...」伯賢鬆開他,有氣無力的搥打著燦烈的胸口,還不時張嘴咬一下燦烈的脖子。
「不要咬了!」



躺在床上。
天啊...
他一個攻的居然比受還要累。
全身都是吻痕和抓痕,誰看都還以為是受咧。
加上用對自己而言很不舒服的姿勢做了那麼久,真的脖子痛,腰也痛...
伯賢睜開眼,從後抱住燦烈的腰。
伸手去摸,燦烈握住伯賢的手,轉身把他抱得更緊。
「沒睡!?」
「剛醒。」是沒睡沒錯...「白白,我好痛喔...」
伯賢嘿嘿兩聲,對〝白白〞這個稱呼非常滿意。
痛什麼?以後還有得你苦呢...


未完待續~往6邁進~~
如何啊如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太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