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1___
燦烈走進教室。
「來…這是我們的轉學生。」老師笑著說。
燦烈外表很英俊,眼睛也很大,身高也很高,那一口白牙更是給人添加了更多好感。
「大家好,我是朴燦烈。」
班上的女生可高興了,「是帥哥欸!」「欸他是我的了!」
老師漂了一眼班上的座位。
「你坐世勳旁邊吧。」
看著老師指過去的方向,坐著一位少年。
皮膚很白,給人一種不食人間煙火的模樣。
一聽燦烈要坐自己旁邊,便翻了一眼白眼。
然而燦烈還是貼過去,「你是世勳嗎~~我是燦烈~~~~」
「我是世勳。」世勳回答,燦烈愣了一下。
看世勳不想跟他說話,他安分的乖乖坐好。


如果可以,世勳喜歡獨來獨往。


一直住校舍的世勳又很悲哀的跟燦烈一間房。
他馬的....
老天...我上輩子做了什麼對不起祢的事嗎?
「哇~世勳我們要好好相處喔~」燦烈抱住他。
「……」世勳虛脫得動都懶的動了。
燦烈鬆開他,「今天晚上我要出去喔,你就先睡吧。」
「什麼,這是要偷逃的意思嗎?」
「要保密喔。」燦烈笑笑,看著快黑的天,走出門外,在走廊的窗戶一躍而下。


一個男人在屋頂飛跳著。
銀色的頭髮和銀色的眼睛在黑暗中顯的耀眼。
停下來,他道,「找到你了。」
銀色頭髮的男人看著另一個男人。
那人露出尖牙,血紅色的頭髮與眼睛跟銀色照在一起也似乎不減他的光,「吶,子韜,我今天去學校了。」
那個叫子韜的男生撩撩自己銀色的頭髮,「你真的有辦法不被發現嗎?」
「不知道~~~」燦烈無所謂道,「大不了以後殺了他,不然怎麼辦,都沒樂子玩~~」
勾起唇角,那殺無數吸血鬼時才會揚起的嘴角,用〝惡魔〞在適合不過了。
「別皮笑肉不笑的,朴燦烈。」
燦烈呵了一聲,「該回去啦。」
看見燦烈離開,子韜躺在屋頂上,看著夜晚的天空,「誰會想到,那個看似單純可愛的男孩,其實是個殺人不眨眼的....」
風吹過,他的聲音也被樹葉的颯颯聲蓋過。

當世勳起來時,旁邊躺著熟睡的燦烈。
「今天不用上課嗎?」燦烈嚶嚶的爬起來,揉揉眼睛。
「假日。」世勳被那可愛的模樣震到了,急忙的避開視線。
「喔。」燦烈跳下床,顯然很疲勞的樣子。
「昨天去哪了?」
拿起牙刷,道,「爬屋頂。」
「…搞笑呢?」
燦烈聳聳肩,他真的是說實話啊。
要信不信。
刷完牙,燦烈躺在床上不想動。
「要悶在這?」
「是這麼打算。」
世勳穿上鞋子,道,「我要出去,Bye。」
燦烈揮揮手,「Bye~」


「一個人?」子韜打開窗戶。
燦烈恩了一聲,「太陽太大,不想出去。」
「唉~」
「欸,讓我吸你的血好不?」
子韜愣了一下,「你敢!?」
燦烈哼了一聲,「過來。」
子韜爬上床,「吸血鬼的還是別喝太多,喝人類的吧。」
燦烈不語,抱住子韜的頸子,咬下去。
「嗚…」
「你別引誘我,朋友。」
子韜輕輕打一下燦烈的胸口,「你不是我的style~」
喝足了血燦烈放開他,「你的都喝不膩呢。」
「滾!!!」
「嘿嘿,開玩笑~~~」
子韜瞪著燦烈,「你才要小心吧,所有的吸血鬼可是對你的血、你的身子,在虎視眈眈呢。」
「唉...真是...」
「小心變成乾屍。」
「…」
「你喝了那麼多我的,現在是不是該我了?」
看子韜要撲過來,燦烈一腳踹開,「才不要。」
「嘖!白白被吸那麼多血~可惜了~」
「你知道我的氣味本來就比較重,要是我的血暴露在空氣中,我就真的成了乾屍了!」
「就算這樣,他們也打不過你吧?」子韜問。
燦烈輕笑,「要是有人打敗我,我的血在那同時也會被分享出去的。」嘆口氣,繼續道,「嘛,反正如果輸了,我就完了。」
子韜點頭,「好吧。」
「世勳該回來了,你快滾吧。」
「…操。」


「今天真的都沒出去啊?」世勳問。
「沒,安分的待著了。」
「晚上睡不睡?」
燦烈搖頭,「不了。」
世勳翻了白眼,「夜貓子啊你。」
燦烈呵呵,在夕陽落下之前,出門。


__
「嘖,又被纏上了!」血紅色的頭髮隨風飄逸。
「快來吧,讓我吸你的血~」男人靠近著。
燦烈皺眉,抽出懷裡的短刀割下去。
「啊______」鮮血濺出,男人的身體變成細沙飛離。
「孬種一個。」燦烈不屑的道。
他向來討厭近距離打鬥,因為他不想讓自己受傷。
萬一血流了出來,八成會引來一堆不乾淨的東西。
血紅色的眼睛望向天空,燦烈勾起唇角,「天快亮了呢。」


學校___

「啊~~~數學好難啊啊啊!」燦烈在位子上大叫。
「喂,昨晚又去哪了?」世勳用只有兩人之間聽得到的音量問。
「看星星啊~」
「……」世勳翻翻白眼,放棄對話。
「你的味道愈來愈重了呢。」
突如其來的一句話,世勳愣住了,「什麼?」
「今天晚上別出來。」
「管我啊!」
燦烈冷哼一聲,「最近治安很不好,我有預感,今晚你出去會有危險。」
什麼話啊真是...
「別不說話,當成警告聽進去吧。」
「我,憑什麼?」
「嘛,隨便。」燦烈轉回去。


「今天滿月了吧?」子韜問。
「是啊,天快黑了。」燦烈看著夕陽,不知為何心裡一直擔心那個只會翻白眼的傢伙。
「欸,你也小心啦,今晚吸血鬼的數量可是平時的五倍喔。」
燦烈聽著吐了一下舌頭,不屑的表情道,「不只吧。」
「好像。」子韜也不否認,揚起木棍走了。
燦烈拿起短刀,甩了幾下握在手裡。
天已黑,
血紅的細髮在月光照耀下更加鮮紅。


_______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太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