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姐更文啦啦啦~~
我是勤奮的好孩子~~((你在屁


___2___

「我要把你的血當成祭品獻出去。」首長曾經這麼說過。
當時我還太小,我的母親為了我被其他吸血鬼殺害了。
血紅色的頭髮是遺傳父親,也是吸血族唯一擁有的。
我的血味很重,血液更是可以提升吸血鬼的能量。
當時,母親抱著我,哽咽道,「燦烈...對不起...我對不起你....」
我爸爸是個惡魔,與吸血族對立的人。
在我的身體裡,有一半是來自我父親的血。
吸血鬼的模樣,以及有雙重人格的惡魔內在
這件事被發現了,我成為吸血族的頭號公敵。
我只有殺了想要殺我的人,才能存活下來。
不論是誰,只要想殺我,我就讓他必死無疑。

這就是...
惡魔與吸血鬼併存的我____朴燦烈。

*****
世勳因為發現東西沒帶而跑回學校。
「該死的,我居然現在才發現我的手機放在學校!」
燦烈白天的時候,說的那些話...
不知為何就是很在意。

燦烈繞過學校想回宿舍,卻傳來了世勳才有的味道。
...
我分明跟他說過今晚不準出來!
燦烈加快了腳步。
莫名的心跳加快讓他悶得慌。
血紅色的眼睛一閃一閃的,眼睛是不會說謊的。

不論主人的表情多麼的冷靜,還是可以從從它的眼裡發現到因為擔心和自責的怒氣。
「吳世勳!」什麼吸血鬼、什麼惡魔的!只要你不要出事就好...

世勳拿起手機,卻發現背後傳來男人的聲音。
「呵呵,真棒啊~」
「味道好濃啊。」另一個男人道。
世勳定格不敢動。
「欸,我好像聞到其他的...」那人話還沒說完,門〝碰〞的一聲被撞開。
世勳嚇傻了,轉頭一看,頓時瞪大雙眼。
他沒看錯吧...
燦烈的頭髮...
燦烈的眼睛...
像鮮血一樣的紅色...
「呦,毛頭。」燦烈瞇起眼,「怎麼這麼剛好啊~」
「誒,朴燦烈~」男人勾起燦烈的下巴道,「味道那麼誘人還到處亂跑~怎麼~今晚要滿足我嗎?這樣我就放了他~~」
燦烈冷笑一聲,也任由他抓著自己的下巴,「你們已經被我殺過幾個了,怎麼還學不乖?」
另一個男人道,「那是因為首長沒來殺你,如果首長來了,你也活不了了。」
「怎麼可能那麼容易殺了你呢?你忘了我們很渴望你的身子嗎?」那個男人也附和道。
燦烈一怒,右手拔出短刀砍下去,「不知羞恥的變態。」
左手也跟著拿出短刀,往另一個男人射出去。
輕而易舉的解決掉了。
轉頭看了世勳一眼,想靠近一點。
世勳退後一步,「不要靠近我!」
「吳世勳...」
看世勳突然又停下腳步,睜大眼睛。
燦烈正想問怎麼了時,脖間傳來火辣辣的疼痛。
燦烈也跟著瞪大雙眼,身子頓時僵硬動不了。
血管收縮的感覺...
燦烈啊了一聲,跪下來。
因為他的身體裡還是有與吸血鬼無法相融的部分。
如果吸血鬼吸他的血,他的疼痛是別人的好幾倍,而且氣也會很快被吸過去。
很快會死掉的。
「寶貝,我先吸完你的,再吸他的~不過你不用擔心,比起他的,我會好好享用你的身體...」
尖牙再度刺入。
燦烈的手漸漸沒力,眼睛也慢慢變模糊。
原來吸血鬼有三個...
他居然因為顧著世勳而疏忽了...
好痛...
「燦烈!」
〝匡〞的一聲,男人的利牙滑破燦烈的肌膚。
然後倒下。
這個熟悉的聲音...
燦烈用最大的力氣拿起短刀,轉身一口氣刺下去男人心臟。
他的身體漸漸變成細沙,消失掉。
黃子韜收回長長的木棍。
「真是,搞得像驅魔一樣...」子韜的木棍掛在肩上。
「抱歉。」燦烈想站起來,再度無力跪下。
子韜一看不禁皺眉。
那個殺人不眨眼又技巧高明的朴燦烈...
居然失誤了。
還是這種只要聞味道就能發現的事...
子韜向前一步,道,「要快點把你的血擦掉。」
袖子壓住燦烈的頸子。
燦烈痛得哼了一聲。
「可惡,白白被喝了那麼多...」
「這個人類...」子韜欲言又止,想了又想,乾脆不說了。
燦烈轉頭看他,「走吧,回宿舍。」
「走什麼走,你個怪物。」
〝你個怪物〞
〝你個怪物〞
〝你個怪物〞
...
子韜感覺到燦烈的僵硬,怒道,「你這傢伙真是!」
差點揮起手中的木棍,卻被燦烈制止了。
明白燦烈的意思,子韜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收回棍子。
也不知道是為了誰,燦烈才會變成這樣的。
好一個不知好歹的傢伙。
「帶他回去吧,有一群大量的吸血鬼來了。」
「什麼?」子韜一愣,看見燦烈的胸口流出大量鮮血,地板也濕糊一片。
他剛剛怎麼沒注意到!?
「什麼時候...」
咧嘴,燦烈道,「剛剛男人吸我的血時為了防止我掙扎,所以拿刀刺我了...」
他的血味太重了,那些餓死鬼正在過來呢。
發現燦烈的肩膀開始奇怪的凸起。
不可以!
子韜扣住燦烈的手,「不要惡魔化!快停止!」
書上記載,當雙族血統的吸血鬼惡魔化的時候,會消耗大量的體力與精力,而且如果完全惡魔化...
燦烈就永遠不可能變成吸血鬼,然後自焚死亡。
況且,燦烈已經損失很多的氣了,恐怕連還沒惡魔化就死掉了。
「冷靜一點!」窗戶被打開,一位男子跳下來。
男子有黝黑的頭髮與古銅色的肌膚,眼神犀利的令人畏懼。
感覺到遠處的吸血鬼的味道不見了。
「金鍾仁...」燦烈好不容易冷靜下來,心臟劇烈的收縮著,「啊!」
「活該。」鍾仁冷哼一聲,「剛剛那群我都解決了。」
青碧色的眼睛閃爍著,背上的黑色如蝙蝠般的翅膀都告訴著他們,他是魔族的。
蹲下來,鍾仁小聲的說,「你有發現嗎?你看那孩子的神情跟別人不一樣。」
「什麼?」沒聽清楚,燦烈抬起頭。
鍾仁揮手,「沒事,呀朴燦烈,我現在要是被魔族定罪成叛徒,我會恨你一輩子的。」
他現在從魔族逃了出來,又殺了吸血鬼,八成無處可歸了。
被子韜扶起來的燦烈看著鍾仁。
「別想著一個人擋,你有我,也有子韜。」
「謝謝你。」

回到宿舍,世勳被貼在牆壁上。
「子韜啊,你幹嘛...」燦烈走進房間,蒼白的面孔好了很多。
「馬的你的室友好可怕!」子韜大叫,「他居然拿蟑螂嚇我Q口Q」
看子韜的眼睛泛著淚光,燦烈哈哈大笑。
「笑屁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放開我!」世勳大吼。
鍾仁在一旁無奈搖頭。

「沒想到你還要跟我一起睡啊?」燦烈笑道。
「廢話!」世勳道,「只要,不要吸我的血...就好...」
「哈哈。」燦烈戴上帽T,躺下來。
世勳知道燦烈為了他而穿帽T,睡覺時還戴帽子會很不舒服吧...
想到這,世勳徹底愣住了。
天啊!他這麼擔心他幹嘛!?
吳世勳!
你今天吃錯藥嗎!?

____未完待續。

寫這篇文居然有寫〝狼人〞時的心情與感覺...
齁齁~~~~
我高興了
好高興!((不要強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太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