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比較看痞客邦了,因為我朋友剛好也在用~心想〝啊~我也放養痞客邦很久了,該回來看看了(笑)〞
順便慶祝無節操天堂1週年快樂~~





2.
「弱!」
「不行!」
「重來!」
「阿尉!瞄準啊!」
「再來!」

一整天,都是一個男人不斷斥責的聲音,和一個男孩的喘氣聲。
「喂喂,晟安大哥,這樣的訓練方式會不會太累啊!」智間道,有些擔心。
晟安笑了,看向在遠處專心練習阻擊的哲尉,「你不覺得,那孩子的自我意識比其他人還來得強嗎!」
不是疑問,是肯定。
居然有人...可以讓晟安如此高興...
不由自主的將眼睛瞥向哲尉,智間露出大白牙,「是的呢。」
阿尉,會是個可以讓人期待的好夥伴!


____
多久了。
被壓制住恨意。
也多久了。
把恨意轉化成動力來練習。


〝真是弱啊~〞
〝打一下就爆了呢!〞
〝欸欸看他不能動欸,踢他那裡要不要啊~〞
〝喂你真是個變態~居然想要斷他命根子〞
〝什麼啊!才沒有~你們不也是嗎?想看他那懼怕的神情~〞
不要!
不要!
不要靠近我!


「不要!」猛然做起身,意識到現實時,哲尉才喘著氣,伸手揉揉頭髮然後壓住額。
真是...
又作夢了...
「看來,被欺壓的影響有點大呢...」沉了沉氣,哲尉自喃道,「真想,看見你們...被我狠狠踩在腳底下求饒的樣子。」
在說出這句話的同時,開門開到一半的燝全身一震。
怎麼回事?這股殺氣...
沉著下來,燝道,「喂你,醒醒了,等等還要繼續練習呢。雖然我承認你進步很快,但還是遠遠追不上大家。」
「我知道。」
燝看他走下床,道,「感覺你,變了呢。」
哲尉愣了一會,才淡笑,「是嗎?」


仇恨是動力。
〝碰_〞子彈射擊的聲音。
不能再被欺負。
〝碰_〞
沒有人可以藐視我。
〝碰_〞
我不是弱者。
〝碰_〞

我要毀掉你們!
〝碰_!〞

最後一下,十足。
「哇~都在靶心內啊~」智間道,「而且都8分以上...阿尉,你到底花了多少時間啊~」
「...沒多少。」哲尉放下槍枝,轉頭離去。
看見門開了又關的聲音,智間無奈的垂下眼眸。
「很冷淡呢。」樸心在旁道,也放下手裡的槍。
「是啊,整個人都變了。」智間淡笑,似乎釋然但多的時無力。
「恨意多,下手就會來得輕鬆。但是面對完全不認識的人,阿尉他,能夠面不改色的殺人嗎?」樸心道。
「可以。」
回答的不是智間,而是____
「東哥!」兩人轉頭,嚇了一跳。
伊東笑了笑,伸手摸摸鬍渣,若有所思道,「阿尉,只會更加的冷淡,早點習慣來的好~」
「讓他快樂的過平凡的日子不好嗎?」智間道,皺著眉有些賭氣的樣子。
「不,他真正的內心,已經把自己定為一個弱者。那股仇恨,只會擴大而不會稍減,你們不也是嗎?」伊東笑了笑,走了出去。
語畢,沒人接話。

___
「不錯,體力真的好多了,除了肌肉還鍛鍊不出來以外。」晟安道。
「…」
「應該是天生就長不出來我覺得。」羿筵道,雙手環繞。
「不會啦,不是很可愛嗎~」樸心笑瞇瞇的說道。
「...」
「走吧,教你幾招。」樸心說完,便拉著哲尉走出門外。


這房子後面還有一個空地,很大的空地。
那是練習時的場地。
「這把刀子,通常要擊中人的致命點。」樸心拿著匕首,用刀刃微刺他身旁的草人。
「我們人的弱點通常存在於上半身。眼、後頸、心臟。」
指了指草人的腿,樸心繼續道,「若要半身不遂,看要神經或者全部弄斷,去說簡單點就是截肢掉。」
「因為刀子不是子彈,所以同時擅用刀的人也擅近戰。」
「子彈固然是快,但是刀子,」說到一半,匕首突然刺進草人的胸口,「更有效率。」
「基本的刀法應該都會了吧,接著我來教你,如何一刀斃命或者半身不遂,偶爾的手下留情可以製造更多的忠心部下。」

____
〝叮咚叮咚〞
門鈴聲響起,卻無人開門。
「...哲尉...」敬揚垂下眼簾,背靠著這不知多久沒打開的門。
你到底...去哪了?
〝您撥的電話是空號,請查明後再撥,謝謝__〞
「…」



___
「阿尉,這是第一次實戰吧~加油啊~消滅敵人!」智間一臉很有志氣的樣子,勾著哲尉的肩,眼睛笑成一條線。
看著他們,第一次有了〝同伴〞的感覺。
似乎暖了點他那凍結的心。
哲尉微微勾起唇角,「當然。」
我不是弱者。


「誰派你來的...?」男人顫抖的嗓音,面目猙獰的看著哲尉,被動彈不得的身體大力的害怕震動著。
哲尉坐在他背上,怡然自得的模樣道,「就是這個,畏懼的表情。」
「...饒了我吧...!」
「吶,為什麼要害怕,我不會欺負你的。」
或許是如此平靜冷淡沒有起伏的聲音,讓男人的恐懼加深。
「你要什麼...?錢嗎...我都可以給你...」男人嚇得頭皮發麻。
哲尉拉拉口罩,同時拉低帽沿。
拿了一把刀抵在男人的脊椎上方,「你知道嗎?我不會取你的性命,因為我的目標不是你,只是你不幸的剛好被我碰著。」
冰冷的刀鋒感覺從後背傳來,男人死死的求饒,最後求饒聲成為無盡的絕望嘶吼聲。


____
走了過來,燝道,「如何啊?」
「照樸心大哥教的,弄到半身不遂而已。」
燝笑道,「真是殘忍。」
「比你一刀致命來得友善多了。」哲尉也笑了笑。
他們倆,因為同齡的關係,常一起練習,到至今。
Ace與王牌並存,這個組合絕對無人能敵。
「好了,走吧,回去了。」伊東道。
「恩。」燝應了一聲表示聽到,哲尉也在旁跟上。


____
「目前主要的成員是我們幾個,部下約有100多人。」羿筵道,「你們需要的人手多嗎?」
伊東深思著,「以今天的目標來看,就算沒有部下也綽綽有餘。」
「沒想到虎爸的兒子很能幹,剛剛看到你的樣子,可怕死了!」智間笑道,語氣帶點玩笑。
「咦?」羿筵一愣。
「今天你沒有去現場吧,你知道阿尉拿著刀子說了〝只是你不幸的剛好被我碰著。〞」智間擺出一副冷淡的臉,握著拳頭假裝有刀。
然後開始亂揮亂叫。
這麼個滑稽場面引來了一陣哄堂大笑。
哲尉先是無奈嘆息,而後笑出聲。一頓,所有人都停止了笑容。
「怎麼了?」哲尉看著大家,有些不解。
「快一年了吧,第一次看見你真實的笑容...」智間歪頭看他,滿是吃驚的樣子,但隨即露出大白牙笑道,「太好了!」
「…」聽到智間如此說,哲尉完全哭笑不得。
「阿尉真的太可愛了!」羿筵飛撲過去猛地抱緊哲尉,胸部在哲尉臉上來回猛蹭,「就算你到現在還是身高沒達到170我還是很愛你!」
「…」
所有人看向哲尉。
這孩子,不是一向很憤恨身高問題嗎?為什麼沒反應?
「…」

看見哲尉像海綿一樣軟趴趴的貼在羿筵胸前。


「筵姐你快放手!」燝驚叫了一聲。
「我忘了阿尉對妳的胸部有恐懼症!」智間大吼道。
「無腦智說話好聽一點!」羿筵立刻回吼。
「羿筵妳不要激動!放開他!」伊東道。
「妳的愛太激烈了!他無法消化的!」樸心也嚇著,忙出來道,「快救出小尉!」。

又是個,
非常熱鬧....活力的一天。



______
這是間獨房。
裡面只有一張椅子,和幾條不知名的電線。
「晟安大哥,真的要讓阿尉進去嗎?」智間擔心道。
「他也來我們幫裡快一年了吧,為了以後更大的任務,這些是遲早要通過的。」
「...」
「阿尉他,不是我們的一份子嗎?相信阿尉,能忍的。」
「你知道嗎?小燝他沒有通過這項磨練,所以我一直認為阿尉可以像小燝一樣,不用實行這個。」

門被打開,哲尉走了進來,「晟安大哥,找我嗎?」
獨房非常的特別,只有三面牆壁,而正面是個落地玻璃。
「阿尉,看見眼前的東西嗎?」晟安道。
「恩。」
「坐上去,只要按上電源就會有生不如死的感覺,你有辦法達到面不改色的程度嗎?」
「…」哲尉看著那張束縛住手腳的椅子,「如果麻痺的話。」
晟安和智間皆被他的發言所嚇著。
晟安瞇眼,道,「過去,這項測驗鮮少有人通過,這個電流能使人的痛覺麻痺,一開始很痛苦,之後就會克服它。雖然我現在說得很簡單,但實際做到很難。」
「我明白。」哲尉看向機器。
「這的目的是要讓你在面對敵人的威脅或被抓去當人質時,若被以暴力對待,不會因為恐懼或疼痛而告出我方機密。這項儀器,能讓人感覺到前所未有的恐懼感和疼痛感。」
哲尉點點頭,沒有說話。
「想必你也知道我帶你來並且說這些的目的。一旦進去,發生了什麼事一定要告訴我。」晟安道,匪夷所思的看著哲尉。
「好。」


智間看哲尉坐在椅子上,將他的手腕牢牢綁緊,「真的可以嗎?」
「可以的,智間哥。」
看他肯定的眼神,智間知道,接下來,是無法想像的。
電流會流過全身。
貼在身上的衣服會嚴重的火辣。汗流下去則會更加的刺痛。
為了預防危險,必須控制住他的手腳。


門關起來。
智間走出來回頭看像在裡頭的哲尉。
〝啪〞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可怕的哀嚎尖叫。
羿筵停下手裡的動作,轉頭看向聲音傳來的方向。
「...」燝摸著手中的槍,背靠牆壁不知道在想什麼。
「開始了嗎...」樸心嘆息道。
一定要堅持住啊,小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哲尉嘶吼著。
智間心疼的別開眼。
晟安則是一臉冷靜的看著哲尉。
哲尉揚起頭。
冷靜、要冷靜。
不能只有叫...可是...無法忍住...
輕微抽搐的身體,哲尉痛苦的咬住唇。
沒了聲音?智間猛抬起頭。
「居然這麼快...」晟安笑了笑,「真不是普通般可怕啊...」
痛...
電流的竄入讓全身顫抖不住,似乎麻痺了的神經又劇烈疼痛!
聲音的停止就像無法發洩一般,讓痛楚加劇。心中不斷的叫自己冷靜、要冷靜。
想想自己在學校是怎麼被對待...又因為什麼而休學...為了什麼而加入玖駭...
這一切,不都是因為想要變強嗎...?
深吸一口氣,哲尉將原本握緊的拳頭敞開。
雙眼也睜開了。
全身的疼比剛開始還要刺痛,可是,卻不可怕了。
放輕鬆...陳哲尉,放輕鬆...
哲尉在內心想著,閉上眼一會。
當眼睛再睜開時。
晟安和智間看到的是一張什麼都不再畏懼似的微笑。
勾起唇角,哲尉將頭上
是啊,有什麼可怕的!有什麼還痛的!
這些都比不上那些人所帶給我的痛!這個...怎麼能跟校園霸凌比呢...
「笑、笑了!」智間驚呼一聲。
「居然還笑,史無前例呢這小子。」晟安呵呵兩聲,關掉電源,「究竟有多大的能耐?阿尉。」
智間趕緊跑去開門,看見哲尉已經沒了意識。
「晟安大哥,你看,人家都昏了!」智間解開他手腳上的扣鍊,將他背起。
「間,你知道嗎,剛剛我按的電源...」晟安揮揮手上的遙控器,「可是最大的喔。」
停下腳步,智間轉頭看他。
「看他似乎挺有潛能的,所以一直調大電能。」
「晟安大哥...」
玖骸的成員,就只有專門部屬需要通過這項關卡。
燝雖然也是重要成員之一,但是依然無法通過。
他嘗試那麼多次,都比不上這是第一次而且還是通過最大電擊的人嗎...
並且在最後,疼痛感跟面部表情完全分離。
身體要死般的痛苦,卻是怡然自得的笑容。
阿尉...


___
「就連我們都沒嘗試過呢。」樸心道。
「我也不知道晟安大哥是怎麼回事...」智間無奈道。
「通過最高電流的人只有伊東大哥跟晟安大哥,其他人我可沒聽說過。」羿筵雙手環繞,看著智間,「晟安會這麼做,一定不是沒原因,他應該是看出阿尉的可能性才會這樣冒險的。」
眾人互相看著,空氣凝結。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太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