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___ 

「你好~」伯賢一看見客人忙打招呼道,「請問需要什麼嗎?」
他在一家大公司上班,這公司在韓國中是數一數二的,雖然伯賢只是個小員工,但是光能進去裡頭就感覺很光榮了。
況且這裡的冷氣一直開放,工作也不會覺得熱,只要招呼客人之類的就行了。
伯賢是在公司的其中一層樓做事,算是飲食區的部分, 他的上班的地方則是一間咖啡廳。
顧客們累了可以進來吃吃甜點和喝喝飲料,坐著聊天休息。
正當伯賢忙著的時候,有人出現了。
所有員工紛紛向前打招呼,每個人都帶著虛假一般的笑容向前,那個人很自然的無視了他們,邁著大長腿快步走著,後面跟著的秘書跟部長都快跟不上了。
想叫他走慢點卻又不敢的欲言又止的模樣。
那人在咖啡廳前停了下來,伯賢正在接客中,內心咯噔了一下。
那個男人並沒有看向咖啡廳,而是轉身走進對面的飯館。
原來那間飯館裡有員工和客人發生爭吵,而且鬧得這一層樓都聽得見。
是一堆夫婦和三名服務員。
男人走進爭吵的五人,什麼話都沒說,裡頭的人包括爭吵的傢伙們都安靜了下來。
男人盯著那群員工很久,才道,「你們今天做了件大事,明天不用來了。」
突然出現的人所說的話也把那對夫婦嚇了一跳,不知該如何是好。
男人回頭看著夫婦,道,「給你們帶來麻煩我很抱歉,請諒解這些人,他們還有點不太懂事。還請你們不要計較,可以放鬆心情繼續購物。」
「好...好的...」
男人對秘書道,「辭了他們,然後再找新員工。」
「是。」
男人的名字叫朴燦烈,是朴商集團的總裁。
冷靜的態度,一慣性的面癱臉,帶著黑暗的氣息讓人無法主動靠近,不會笑、不會生氣、不會哭,不管誰都不怕,這傢伙實實在在的就是一個冷面男。
燦烈看了一眼伯賢,才將頭又扭回去。
剛剛被總裁那一瞧,伯賢的雞皮疙瘩掉滿地,頭皮不由自主的發麻。


「伯賢!」主管突然叫道。
「是?」
「可以幫我拿給總裁嗎?這是他要的資料。我要去接我兒子了,他還在幼兒園呢」
「啊,好的...」
「...」主管面有難色道,「你知道...我們的業績一直很不好...總裁叫我把我們這一年來的所有資料給他。」
「給他...為什麼?」伯賢蹙眉。
主管搖搖頭,一臉擔心,「不知道...」


電話鈴聲響起,燦烈順手接起電話道,「來了嗎?叫他進來。」
伯賢顫抖著雙腳走了進去,「我是員工邊伯賢。」
燦烈一聽,拖住下巴望向門前都的伯賢道,「主管呢?」
「有事回去了。」
「真是...」燦烈挑眉,「資料給我。」
伯賢伸手把文件交給燦烈,並雙手緊握著,不只要幹什麼。
燦烈翻著文件,道,「怎麼還不走?」
「你...為什麼要我們這一年來都所有資料?」
「蛤?不知道嗎?」燦烈翹起二郎腿,雙手環繞道,「廢除。」
「...什...」伯賢一聽便愣住了。
有必要這麼驚訝嗎,他自己也知道吧,我們公司不需要沒有競爭力的對手。
勾起嘴角,燦烈道,「業績直落,這是不爭的事實吧?」
伯賢握緊拳頭,「既然如此,難道你不應該想想辦法嗎?」
我?
幫你們?
「需要我講更白嗎?沒有競爭力就算了,不想想為什麼你們的業績不會上升,」燦烈搖著椅子,吐出冰冷的話語,「只會墊底的傢伙們理應淘汰,幫你們?那你告訴我,為什麼有些傢伙可以不用我的幫忙就位居一二?而你們卻面臨失業的危機?很簡單,只是...

〝實力不足〞罷了。」

「你...」
燦烈拿起電話,「送客。他已經什麼都不是了。」
伯賢狠狠盯著燦烈,「能成的,能提升的!」
被伯賢的氣勢影響,燦烈有趣的挑起眉,「哦?」
「我絕對不會讓我自己失業的!儘管放心吧!」


「我拭目以待。」


《未完待續》

啊啊好不容易生出一點東東,我不行了...((倒地

這裡可能有點無聊,請各位不要介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太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