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燦白】老大!面癱只是個模樣!《2》

伯賢很囂張的走出辦公室後立馬後悔了。
蹲在人家公司的大門口悲鳴。
啊啊啊啊啊啊邊伯賢!再怎麼急也不能這麼亂來啊!
啊~~~~~
怎麼辦~!怎麼辦~嗄啊~~~!!!


燦烈對於剛剛的傢伙很是滿意,叫道,「秘書。」
門被打開,秘書走了進來,她的長相雖然不是很漂亮,但看起來白白淨淨,衣服潔淨整潔,看似精明能幹,「怎麼了嗎?」
「〝To Miss〞這咖啡廳先別廢除。」燦烈道。
「…好的。」秘書猶豫一下,不解朴總裁為何突然如此,點頭。
「欸,秀延。」
「怎麼了?」被總裁突然叫住名字,秘書回答道
輕輕拿起桌上的咖啡,燦烈淡道,「順便幫幫他們做些活動,看看能不能把那群廢物救起來。」
秀延笑了,點頭,「是。」
想起什麼,燦烈又忙道,「妳先別說是我講的啊,得讓那群傢伙好好努力才行,要是知道是我幹的,不爬上我頭上來都奇怪。」
秀延思考一下,哈哈笑了,對燦烈的舉止覺得甚是可愛。
「總裁,是您想太多囉~」這位只有看似凶狠的朴總裁,老是心口不一,嘴巴雖然糟糕,舉止也很差,卻是個溫柔的男人呢!
不過,對工作上真的完全不馬虎呢,像是犯錯什麼的,一次機會都不給直接開除。
當他這麼多年的秘書,也沒見他大笑,老是陰陰森森的皮笑肉不笑。
恩啊~咱們朴總裁的秘密真多呢~!
「行、行了,妳去忙吧!」燦烈看秀延笑開花,趕緊揮手將她打發出去。
秀延反倒齁齁齁的轉頭離開。
總裁牙齒真的很好看,笑起來鐵定吸引人的,但他更喜歡總裁窘迫的模樣啊~
燦烈看見她狂妄的笑起來,不禁一愣...
到底我是總裁還是妳是總裁?


看見總裁的秘書走過來,To Miss的員工都一愣。
「不不...不會是要拆掉了吧...!?」伯賢慌張向前,抓住秀延的衣領。
「沒有,這次月底會在看一次業績,到時候總裁會再決定。」
伯賢吐了一口氣,「謝謝...」
秀延又拿出資料,「你們應該好好善用啊,To Miss可是我們公司唯一僅有的咖啡廳啊,有這麼稀罕的店,怎麼能倒呢!」
伯賢笑道,「是啊。」
秘書將手中的資料遞給伯賢,所有員工又是一愣。
「...辭職單?」主管問。
「裁員!?」一對驚恐的雙眼,是暻秀。
「...叫我們...別幹了嚒?」世勳問。
伯賢超想將三個人掃地出門,烏鴉嘴。
「才不是,說了月底才決定!」伯賢邊說邊打開資料。
看見裡頭的一疊紙傻了。
「傳...傳單...?」眾人再度一愣。
「〝將氣息融入你心〞...這是...」世勳已消失血色了。
「畢竟你們這些男服務員都有張好皮相,不如利用這點去吸引女生。」秀延道。
「…」如同一隻烏鴉飛過...


燦烈聽到秀延的〝活動〞不由得倒地不起。


《未完待續》

【燦白】老大!面癱只是個模樣!《3》

第三章____
「秀延,我真的佩服你了。」燦烈扶額。
秀延一聽,笑道,「總裁!發傳單很好的!靠著他們的努力!一定可以成的!而且您幫助他這件事他們就不會有人知道了。」
「靠努力還是靠臉啊?還有,關於幫助這件事我絕對不承認!不要!我不可能有這樣的秘書!和這樣的鬼活動!」燦烈憤憤咆哮。
「我覺得挺好的啊...」


一下手扶梯,所有員工都趕緊有禮貌的向他敬禮。
燦烈用一貫無視的態度道,「秘書。」
「是。」
「服務台最左邊那位,上班玩手機、十點鐘方向的那兩個女人,不務正業,打混摸魚,」燦烈瞇眼,勾起嘴角,「辭職。」
「好的。」秘書點頭,命人等會將三人的資料給她。
燦烈帶著趣味走出公司大門,看著身穿黑色制服的男員工發著手中的傳單。
走向前日那個闖入他的辦公室對他咆哮的傢伙,燦烈伸手道,「先生,可以給我一張傳單嗎?」
伯賢一開始是笑著的,直至看見了燦烈那張欠揍的臉,一開始的笑容全消失了。
看見伯賢的表情變化,燦烈饒有趣味的抿嘴笑了,「不歡迎我?」
伯賢哼了一聲,「你想要?全都給你好了!」將一堆紙塞給燦烈,「有錢人就是不一樣,連態度都傲慢。」
語畢,秀延有些擔心的看看燦烈,果真,燦烈的眸子暗了幾分。
「總裁...」
燦烈輕輕扯了扯嘴角,「那就幫幫我們可愛的員工吧?恩?」
全身彷彿被一股冰冷可怕電流襲上全身,伯賢身子不由得一抖,「什麼?」
燦烈脫下西裝外套,也將領帶解了下來,靠近脖子的鈕扣也被打開。
所有人一愣,朴總裁...要幹嘛...?
燦烈先是安靜3秒,隨即露出大白牙道,將伯賢塞給他的傳單發給街上的女性。
「唉呀,妳看看那個男生,好帥啊!」有女學生停下腳步,雙眼死盯著燦烈,興奮道。
燦烈看見她們討論自己,燦爛的笑著揮手,「妳們好!多多來我們這裡喝喝咖啡喔!〝To Miss〞歡迎妳們~」
說完將傳單遞給那些女學生們。
「偶吧!你在這裡上班嚒!?」女學生又驚又喜,略帶著高音的叫聲道。
「哈哈,我在這間〝公司〞上班喔!」燦烈指了指背後的高樓大廈。
「哇!!那偶吧!我們可以去找你嗎!真的好帥喔!」另一名女學生道。
燦烈假裝猶豫,露出漂亮無比的大白牙,「如果找得到我!就給你們獎勵啊~」
「什麼獎勵?」
燦烈思考一下,俯身摸摸其中一名女孩的頭,「這就是獎勵。」
「哇啊啊啊啊!」眾女學生尖叫,愈來愈多人圍了過來。
燦烈看見聚集的人多了,邊拍拍手請她們稍稍安靜一下,「那個,我是在公司上班的~請各位多多到10樓的A棟〝To Miss〞喝喝咖啡、吃吃甜點喔~!」
「好!!!」
「一定去的!」
伴隨一票小粉絲,燦烈笑道,「記得有空就過來喔!!!」
看見了誰,燦烈把主管拉出來,「有人想去的話,可以跟她走喔!進去一定要點點我們的招牌,那麼既然傳單發完了,就謝謝大家了。」
主管先是一驚,忙點頭,然後帶著剛成為燦烈粉絲的一票人進去公司。
有些人還要求和燦烈拍照、簽名,活像個追藝人的粉絲似的。
也有人要電話,不過這點燦烈就拒絕了。

暻秀一愣、世勳一愣,伯賢更是一愣。
這...這麼...快發完傳單?
等等!
發個傳單這樣會不會太聲勢浩大!?
所有人一愣,世勳點頭,「這人以後該叫哥!」
「是該這麼說。」暻秀贊同。
燦烈看人漸漸稀疏,轉身恢復原本的冷漠表情。重新將鈕扣扣上,領帶好好的系上,邊穿外套邊跟一旁的秘書講話,彷彿剛剛那些都只是夢。
「邊伯賢,認真點吧你。」
我可是為了你們這些傢伙把臉都送出去了啊!
這是什麼啊!
燦烈冷冷的看著秀延,無奈嘆氣。
秀延不好意思的笑了。

啊咧,男服務員的臉沒賠上,倒是 送上燦烈的臉了。

《未完待續》


終於~!寫完啦!
由於最近有些不太乾淨的小小H文看光光
讓狐姐姐我無言面對眾人啊
這感覺就像脫光光坦承相見啊啊啊啊啊啊
太恐怖了
不行啊啊,部落客就是壯膽啊!(你在說什麼
好了,回歸正題。
謝謝各位的支持,我會努力的!(開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太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