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章_____


我是朴燦烈,我出生在一個很貧窮的家庭。
我媽媽因為難產在生下我之後,因為失血過多死亡了。
我爸在之後精神崩壞,從此荒廢墮落,在外交了一群損友。
在短短的時間整個人都變了,他沒有親友,唯一和他有血緣關係的只剩我這個兒子。
但是,對他而言我並不重要,因為我的出生帶走了他最愛的人。
一天一天過了,爸他的暴力傾向也越發明顯。就在我13歲時,將我打了一頓之後就在也沒回家,就連我們唯一的房子,也被高利貸收走了。
我這才知道,他在那群損友的誘惑之下,借了錢,而且是高利貸。
13歲的我無能為力,只能逃跑,跑到連我自己都不曉得的地方,才得以安心。


我事後因為居民的幫忙進了收養所,我慢慢長大,有了工作,生活也漸漸幸福起來。我每天都很快樂,大家都很喜歡我的笑容,他們都說我笑起來很可愛。
17歲那年的某一天,我遠遠看見高利貸在門口。
一個恐懼從心底浮由而升。
「欸欸,小鬼。」男人看向我,不屑的笑了,「觀察你這幾年,過得還挺不錯的嘛,是不是到了該承擔責任的程度了?」
我很害怕,但是,為了不讓育幼院感到困擾,我鼓起勇氣走了過去,大聲吼道,「你們還不快走!這不關我的事!你找我爸去!」
或許我年紀還小,講話也沒有什麼危險感,他們反倒生氣了,「蛤!區區一個小鬼還敢這麼囂張!」
一記有力的踢腿毫不猶豫的打中我的腹部。
所有人都趕緊衝過來,但卻因為害怕而不為所動。
「你爸可是說等你年齡到了,會幫他還錢呢!你看看我多好,忍了4年啊蛤!」
「閉嘴!」又要扇一巴掌時,一隻略為纖細手臂卻能抓住那要打過來的手。
這個吵雜的時刻,有對有錢的集團夫婦來此,剛好看見這一幕。有個男人勾起唇角,一身簡易的西裝手持拐杖。
平凡的裝扮和身姿突顯高貴的氣質,目測約40出頭,在我眼裡的他卻相當帥氣。
「什麼!你誰!!」
不顧那些人的嘶吼,男人抓起我的臉上下直瞧,左看看,右看看,盯了很久才笑了,「好可愛!我要了~」
場面突然一陣轟動,男人轉頭問道,「我想要這個孩子,需要多少錢才能帶走他呢?」
「...2000萬!哼,就憑你交得出這些數目嗎!?」
「好,我買了。」男人一笑,倒是沒有猶豫,望向修女,微微傾身抓著我的手進屋。
後頭的秘書才向前處理,而夫人則是尾隨跟去。
不顧所有人的目光,她相信他的老公,所以不會有任何意見的。


_______
「你...」男人盯著我看了許久,才道,「我不需要你以前的名字,」
「…」
「你只要知道,你叫朴燦烈,是我的兒子。」男人說完又笑了。
輕輕開口,我有些不敢相信這一切,「朴燦烈...」
「對,繁盛的果實。正好適合你這開朗活潑的性格。記住,從今以後,只有我這一個爸爸,和那一個媽媽,沒有別人。」男人伸手指向副駕駛座的女人,她長得很和藹可親,非常的漂亮。
我靜靜的望著他們,男人依然笑道,「所以從今天開始,你要徹底為我改變,做我的接班人,我的親兒子。」
我被他的氣勢及話語所影響,只能怔怔的點了個頭,無法做出其他反應。



如今,我已經成為朴氏集團的總裁。



朴燦烈,


為當年救了我而給了我新人生的你而活。




即便你拋棄我和媽而遠去,永遠不回家了。
讓我們倆再也找不到你的身影。
你走後,媽替你接下公司,負擔了所有的一切。

爸...我會成為接班人、我會承擔住整個公司,
讓媽能夠安心的將位置交給我。
然後,讓我帶著新的職位,一束你喜愛的牡丹花,再去見你一次。




你墓前。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太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