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燦烈】老大!面癱只是模樣《9》

隔天早晨邊同學後悔莫及。
「我為什麼會這樣啊啊啊啊~!」伯賢大吼,「完蛋了完蛋了天啊啊啊啊~!!!」
雖然崩潰,但是上班不能遲!


______
燦烈頹廢的坐在辦公椅上搖來搖去。不斷的抓頭嘆氣。
「...總裁?有什麼煩心事喔?」秀延問道。
燦烈雙手撐頭,不需要回答就已被黑暗籠罩。
昨天幹了什麼,我昨天到底幹了什麼...燦烈沉思起來。
應該沒被發現吧...唔,根本就是地下戀情啊。
無奈的嘆氣,燦烈滿是黑眼圈的道,聲音輕飄飄的,「工作...吧...?」
「好...」秀延汗顏。


等精神回來,燦烈這才到每棟樓都逛了一下。
走進電梯,秀延道,「換10樓,走吧。」
燦烈先一愣,然後一臉理所當然道,「10樓?這裡有10樓嗎?我怎麼不知道...」
「總裁!你一定發生什麼事吧!?為什麼這麼奇怪!」秀延大吼。
「喔吼!你這是跟誰說話!」燦烈輕咳。
「...」秀延翻了白眼,「行了,總之10樓!10樓可是最重要的啊,要去看看那咖啡店怎麼樣了啊!」
「什麼怎麼樣...好好的咩...」燦烈不滿嘀咕。
「你不要讓朴燦烈倒塌了...平常演得那麼好,今天是怎?」秀延瞪他。
「...」對啊,我到底怎麼了,這樣子自亂陣腳...
打起精神,燦烈拉拉衣領,走出電梯。


以鎮定的心情走進咖啡廳裡頭,燦烈環顧四周。
「總裁好!」暻秀道。
「恩,最近營業額如何?」
「很好。」暻秀微笑。
點點頭,燦烈的視線終於頓在某一處。
「...」伯賢搔頭,眼珠子轉來轉去,找不到一個固定點。
只有兩人感覺到的氣息瀰漫著。
燦烈細細的看著他,然後輕輕上揚一下嘴角,但是那笑容很淺、很短,明顯只是要給伯賢一個人看的。
而伯賢,正好看見那個笑臉,一愣。
重疊了重疊了,朴燦烈笑了笑了!
伯賢可是激動的很,兩眼瞪的老大。
心裡有股衝動讓他的心臟撲通撲通跳個不停。


不過...好像是伯賢昨天強吻他的...
想到這裡,伯賢頭瞬間垂低。
燦烈看見先是愣住,而後好笑的遮嘴,怕被發現還輕咳兩聲。
然後才道,「還可以,至少有返回一成。」
主管忙點頭,「是啊是啊。」
「燦!」
一個熟悉的聲音讓燦烈唰的僵硬。
「終於找到你了!」
「...綿哥!?」燦烈張大眼睛,然後轉頭看過來,似乎很驚訝,「你不是出國了嗎?害我以為我聽錯了!」
俊勉溫和一笑,「久久沒見了,不好好招待我嚒?」
燦烈笑出聲來,「哈哈!知道了、知道了,哥我們走吧。」


眾人傻眼。
總裁、總裁...剛剛...笑了是嚒..
而且...還...哈哈?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太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