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重傷!?」燦烈整個人跳起來。
藝興點點頭,想起什麼,有些艱難的無法開口了。
「...怎麼了?」世勳蹙眉。
「...我剛剛才感覺到很錯亂的氣息,所以...沒馬上發覺...當我覺得平靜許多時,子韜他...」藝興悲痛的垂下眼簾,「發現他時,他下面沒穿任何遮蔽物,而且...後面...流出許多白色的液體...就是說,他被強姦了。」
燦烈愣了一下,差點摔落下去。好在世勳就在身旁,靜靜的扶著他。
「是一群...」
什麼...
「而且那些人的手法有夠變態的,子韜被搞到差點死掉!他們根本不把他當人看待!對了,有誰和子韜特別要好嗎?」藝興道,「可以平靜他的人。」
燦烈仍然無法說出話來,世勳不假思索道,「俊勉。」
「反正是誰都可以,走了,偷溜出去。」


窗戶突然打開,俊勉手上的筆滑落。
眼前有位男人站在窗上,然後看了他一眼,馬上抓住他。
「做什麼!?」俊勉慌張的叫出聲,藝興抱住他,往一樓跳。
這實實在在把俊勉給嚇得魂都要飛了,他居然從這麼高的地方跳下去還沒事!?
當車門打開時,俊勉叫了,「燦烈!世勳!你們怎麼在這!?」
藝興將子韜推向副駕駛座,然後自己一上車馬上踩油門離開。
燦烈閉上眼,頭靠在世勳肩上,沒有多說任何一句話。燦烈將外套蓋在頭上,沒讓俊勉看見他的髮色。世勳默默的抱著燦烈,他知道燦烈現在的心情,那傢伙一定把錯都往自己身上推了。
「欸,你喜歡子韜吧?」開車的藝興道。
「什...」俊勉一時怔怔的不知該說什麼。
路上沒人多說一句,直到目的地。


到了藝興家,門被打開。
銀髮的男人躺在床上,全身是傷,倘若不是銀絲引人注目,絕對沒有人看得出來眼前這個人就是子韜。
「...子韜...」燦烈輕輕上步,然後沉痛的看著還沒有意識的人。
子韜?俊勉瞪大眼睛。
燦烈將帽子拉下來,血紅的髮絲暴露在空氣中。俊勉深吸一口氣。
「我們是吸血鬼,抱歉騙了你。」燦烈扭頭看向俊勉,讓他看看自己紅色的瞳孔。
俊勉的頭腦無法馬上接受這個事實。
「他被人給...輪姦了。」藝興默默道,「他是先被刀給刺了一刀,那些人看他無法掙扎才對她上下其手。因為身上很多吸血的痕跡,所以不只一個人...對他...」
好不容易踏出去,俊勉心如刀割。
退了一步,燦烈轉身走出房子,而其他人也識相的離開,留下兩個人。
俊勉在旁坐了下來,輕撫他的臉蛋。
「既然聽到就離我遠一點。」
「咦?」
子韜緩緩的打開了他美麗的銀色瞳。
醒了!?
「我早就醒了,抱歉。你離開吧。」
俊勉似乎被他的態度激怒,有些不高興道,「為什麼你可以決定?你算什麼叫我走!?」
「俊...」
「我喜歡你!我好喜歡你!就是因為這樣!才不走!我不要走!」
子韜完全傻眼了,「你...」
俊勉勾住子韜的耳朵,將唇貼了上去。
子韜推開他,道,「別了,我的身體不乾淨了。」
「不要拒絕我...我好喜歡你...一直都...打從第一眼...」
子韜輕輕的抱住他,流下了眼淚,直至兩人的舌相纏。


「不要擔心了...」子韜道。
 「是吳亦凡吧?」燦烈問道。
 「…」沒有回答,子韜眼睛只能直視燦烈,除此之外,不知道能夠怎麼辦。
 自責的低下頭,燦烈的拳頭不知握得多緊,關節都泛白,「都是我...都是我害的...」
 子韜沒有說話,他明白,現在什麼事都沒有用。
他要去找那個男人!
吳亦凡!


________ 
他不理會燦烈和其他人的叫聲,下了床馬上打開窗戶。才剛跳上屋頂的剎那,便看見了他。
亦凡喘著氣,定定的望著子韜。
 「我正好要找你呢。身體沒怎樣吧?!」慌張的抓住子韜的手,亦凡道。
 子韜甩開他,「事到如今,你還想解釋什麼?」 
著急的看著子韜,手一上一下不知該怎麼辦,只好道,「不是我做的!我知道我是很過分,但我不會做這種事...」 
你說...不是你做的?
那誰... 
「我遲遲無法發令,他們自作主張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他們會做出這種事...我,把他們都殺了。」 
咦?
殺了?
吳亦凡,你要是殺人了可怎麼辦啊? 
「不管是你,還是燦烈...對我來說都是不可或缺的好兄弟,但是我是吳亦凡,繼承了父親的血液...代表著吸血族。」亦凡道,「可是,身為一個魔族混血跟一個背叛者的你,都是我這個身分無法接近的,你們兩個,我都下不了手...」 
「亦凡...」
 「這已經是我的極限了,沒辦法再多了...」
突然的,亦凡蹲坐在地上,「我還是喜歡你啊,子韜...」
 子韜一聽,愣住了,「什麼?」
 亦凡笑了笑,「我很痛苦,不想再這麼下去了...」 
笑容帶著苦澀...和...哀傷。 
「我這樣做能不能對你們兩,表示一種和好呢?這是我應有的報應...」 
接下來的話,都讓子韜不解,「什麼意思?」 
「作為一個背叛吸血族群的一等犯人,是不是跟你們一樣,平等了?」
 一等犯人...
吸血鬼...死刑... 
「吳亦凡!?」 
「我殺了好多人,都殺了,我連親人都殺了...我...」
或許是腳動不了了,亦凡深深的看著子韜,然後...



「再見。」
 當子韜回神時,有人抓緊自己,另一手摀住自己的眼睛。 
「我是鍾仁...」 
「亦凡呢?」
 「…」沒人回應。 
「吳亦凡呢!?」子韜急了。
 ...「處刑當中。」
 結束了。
一切都結束了。
吸血族,沒有統治者,已經散了。
鍾仁看著火燃燒亦凡的身體。
那時吸血族烙印了死刑印記吧。
蓋上印記後,在一定的時間...
自焚死亡。 
藝興垂下眼睛,「這也遲了...嗎...」
 鍾仁一個跳躍,將子韜帶回燦烈和世勳房裡。
「子韜...」
鍾仁輕輕開口,「我以魔族發言者向各位吸血鬼報告。吸血族發生內戰,死亡人數過半。其中以這場內戰主導人吳亦凡在今日以一等罪犯的罪名處以死刑。」 
「什...」所有人都愣住了。
 「因此魔族宣告,吸血鬼不得干擾到魔族並且雙方不得再有爭鬥。另外,吸血鬼不準自行擁立領導者,以上。」
放開子韜,鍾仁道。
 「我已經報告完了,吳亦凡救了你們呢。這是我的想法。」
 亦凡...
吳亦凡嗎...? 
站在子韜旁,俊勉輕輕牽住他的手。
「不要怕,有我在。」 
點點頭,子韜笑了。
好了,結束了。
 吳亦凡...你要快樂喔...
燦烈看著世勳,相視而笑。
不管什麼時候,我們都會互相扶持,走下去。

《全終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太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