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_______
「前輩!找到了!是這裡!」
「在哪,我看看。」敬揚將電腦移向自己。
「玖駭似乎常常出沒在這裡,我們將目標往這個地區進行搜查吧。」
「市居,不錯嘛~」
市居哈哈兩聲,「可以快點查出名單就好了。」
「加油吧!」敬揚淺笑,「開始認真的搜查了!」


_______
羿筵看著手上最新的資料,「現在似乎已經發現我們的行蹤了,我們必須要立刻擬定計劃。」
「沒想到這麼快...」
哲尉托著下巴,沒有說話。
敬揚...他...不也是政府的人嗎...
果然,還是難逃呢...
「我在後支援哲尉,錯殞也一起幫忙吧。」這一句話,讓哲尉一愣。是燝。
「咦,小燝?你嗎?」智間頓頓,有些驚訝問道。
「當然沒問題啊,現在小燝也開始會關心同伴呢~」伊東呵呵笑了,「但是,你們攻主力如何?」
「什麼...」燝蹙眉,猶豫了,看向哲尉。
「成交。」哲尉道,「但我並不建議錯殞也去,他能力還有所不足。」
「為什麼啊~阿尉,實戰比練習的效率還要好呢!」
看著伊東,哲尉無奈道,「伊東大哥,實戰固然重要,但也要看場合。」
「呵呵,那就讓錯殞決定如何?」
錯殞一愣,在哲尉手中動彈不得,「啊我...」
感覺到脖子上的力道逐漸增加,錯殞還是想跟著自己的想法走,「我想跟隨哥。」
「你...」
「拜託。」
吐了一口氣,哲尉垂下眼眸,鬆開了扣著錯殞脖子的手。
為什麼如此的執著,明明都警告你了,怎麼還是不聽...
你..為何如此的不肯放棄...
這樣冒險...何必呢?


______
「哥!」錯殞在後頭小跑步的跟著哲尉的快走。
「…」
「哥!」
「…」
停下腳步,錯殞道,「你在生氣嗎?」
「恩,很生氣。」
哲尉轉頭看向錯殞,「這次結束後,我想我不會想再見到你了。」
「…哥…對不起。」
「為什麼...」聽見哲尉聲音有些顫抖,錯殞抬起頭看他。
「明明...你就沒有非要做這行的原因...你還那麼年輕...為什麼?選了一條不歸路?」
錯殞看著哲尉的頭,輕輕道,「那哥呢?你不是說比我還年輕就來了?為什麼呢?那時說到一半...」
哲尉抬頭,才發現,這孩子明明比自己年紀小,卻高了很多,摸摸錯殞的頭,「因為我突然後悔了,很後悔。」
「哥?」看出了他的黯然神傷,錯殞有些驚訝的叫了一聲。
「怎麼辦...」
「哥...」
哲尉輕輕的撫摸著錯殞的頭。他怎麼不知道,當自己變成了強者以後,會傷害到...自己最要好的...最要好的...
錯殞乖乖的給他亂摸著,還微彎著腰,讓他的手不用舉太高。
「嘛,是我失態了。對不起啊…」哲尉放下手,道,看上去似乎對自己的行為感到無奈。
「哥!我會一直一直陪伴你喔!」錯殞笑道,「一定!」


「恩…一定。」

_______
戴上口罩,哲尉低頭默默的將帽子也戴上,拉拉皮革手套,轉身拿起手槍。
「走了。」燝道。
「…」哲尉轉頭看了一眼錯殞,「小心。」
,「我會注意的。」


_______
「敵人潛入!敵人潛入!內部成員注意!」
羿筵趕緊戴上麥克風,「好了!不要慌張!動作快!」
智間也慎重的道,「開始囉。」
不語,智間第一次感覺那麼的不好和…激動。

帶領著一群菁英部隊,哲尉拉拉口罩。
敬揚...
很久不見了吧...


「找到了!」智間大叫,「一批人啊!」
「很多嗎?」羿筵問道。
「恩,很多!這些人完全是做好準備啊。」
看著監視器上的人們,羿延皺眉。
一定要把這群傢伙通通消滅掉。


哲尉蹲著身子,道,「錯殞,你帶領所有人,我去前面看看。」
「但是,哥!」
「服從我的命令!」哲尉冷聲喝道。
「…」
燝拉住錯殞的手,「沒事的,我也會隨後支援他的,你好好把這些人給幹掉吧!!」
半開玩笑,燝看向哲尉,「注意。」
「…」哲尉一個跳躍,離開了大家的視線,而燝則從另一條路跑去。


_______
敬揚拿著手槍。
小心的走了進去。
這是一個走進。
路上都沒人。
〝啊,出來了!〞
聽見麥克風傳來聲音,敬揚道,「怎麼了?」
〝前輩!對方開始攻過來了!〞
「我知道了!」
〝嗚呃!〞對方的麥克風傳來哀號。
「市居!」
對方沒了回應,顯然陷入了激戰中。
「可惡!」敬揚咒罵道,握緊手槍。
前方傳來了陣陣的悲悽的尖叫聲。
一路上未曾停止。
「啊啊啊!!!」

敬揚不禁伏下身,「到底是什麼怪物啊!」
入眼的,是個瘦弱的男孩。
「…」很熟悉...熟悉的感覺...
手裡的槍不自覺的放下,敬揚看著男孩。
哲尉手中的槍默默的移到後面的槍套裡。
「什麼?不用槍嗎?真男人啊~」
哲尉看著他依然帥氣的臉龐。
一點都沒變呢…
敬揚一個箭步,另一手的匕首刺出。
哲尉轉身,一個閃躲。
皺眉,敬揚不禁震驚。
在部隊訓練時,沒有人可以躲過他的攻擊...可是眼前的男孩卻這麼容易。
不放棄的繼續攻擊,卻沒碰到哲尉半毛。
「幹嘛一直躲!攻擊啊!」
哲尉彎腰避開敬揚往上揮的刀,「你能攻擊到我嗎?」
「你!!!!」
哲尉道,「別說攻擊了!說不定我連手都不用伸,你就輸了。」
這聲音…
敬揚皺眉,「你叫什麼名字!」
「好奇嗎?」哲尉道,拿下帽子。
黑髮飛揚,敬揚看著哲尉。突然想到某個人。
「是覺得我和誰相似嗎?」哲尉問道。
瞪大眼睛,敬揚猛叫了一聲,「才不是!」
「是嗎...」拉拉口罩,哲尉站直身子。
〝碰!!!〞
當敬揚回神時,手已經高舉著,而手中拿著的,是槍。
「為什麼...不躲開...?」
哲尉拿下口罩,輕啟蒼白的嘴唇,「不想傷害你啊,笨蛋。」
「哲...哲尉!」看清楚對方的臉,敬揚手中的槍落到地面,發出匡喀的脆響。

「…」
顫抖的收回手,敬揚的腳動不了了。
哲尉輕輕走一步,摸摸敬揚的頭,喘著氣,「對...對、」
差點倒在地上,敬揚蹲下去抱住他。
「哲尉...」
「對不起...」
倏地,敬揚瞪大眼,眼淚無法克制的流下,「為什麼你會在這裡??」
「…說來話長呢...」扯扯嘴角,哲尉乾笑幾聲,周圍很安靜...
安靜的可怕...
「我...」
「這一槍...是給...我自己的...你不要自責...」
敬揚不時的晃晃哲尉的肩,不讓他喪失意識,「我...」
〝咻__〞鮮血四濺,哲尉瞪大眼。
似乎有什麼東西噴到哲尉臉上。
手臂沒了力氣,哲尉帶著敬揚跌落地面,「敬...」
「沒想到居然認識,真是礙事...」從對面的走廊走過來一個男人。
「敬揚!」
男人笑笑道,「唉呀別亂動,你看看你的胸口,鮮血直流呢。」
「敬揚...敬揚啊...啊...敬揚...」
敬揚閉上眼睛,讓哲尉摸著他的臉,那未乾的淚痕。
這次...換哲尉的眼淚附上敬揚的臉,「啊...怎麼辦...」
男人看著哲尉,輕浮道,「死了呢,政府就是礙事,如果是我們就能馬上解決了呢。」
彷彿聽不到對方的話似的,不斷重複著,「敬揚...敬揚...」
「玖骸。」男人道。
停下,哲尉看向男人。
視線模糊,只知道男人帽子壓得很低,嘴角上揚笑著。
「將你們通通纖滅的會是我。」
「…」
「等著吧...」
男人轉身,離開哲尉的視線。


戰後,玖骸銷聲匿跡。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太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